最新新闻:

家人正在为自己的蹒跚学步而悲伤的孩子

时间:2021-03-20 14:01:03来源:

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的父母在4岁生日前几天失去了3岁的孩子之后,就与他们同在。由朋友建立的GoFundMe页面,由戴维斯一家在悲伤的时候支持他们,他指出:“尽管妈妈疯狂地试图挽救他,但球却卡在了他的气管中,阻止了他的呼吸能力,在几秒钟内,他死在了她的怀里。”

妈妈安娜·戴维斯(Anna Davis)妈妈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有关事件的更多令人伤心的细节,该事件发生在上周一她眼前。戴维斯(Davis)注意到有很多关于她过世的“无知,伤害和错误”信息,戴维斯写道:“我当然想拯救我们美丽的男孩(包括但不限于,进行16天的心肺复苏术事故发生的时间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直到救护人员到达为止。事故发生时,我离阿尔比只有三英尺远,几秒钟之内就在他身边。”她还分享说,这个球是在儿童表演节目《 PJ Masks》之后的主题,大约是澳大利亚50分硬币的大小,并在Instagram上分享了它的镜头。戴维斯指出:“球的包装说明'不适合3岁以下的儿童'-距4岁以下只有几天的路程,Alby比这个建议大了将近一岁。”

这是对父母的重要提醒,提醒他们注意潜在的窒息危险,并考虑诸如这种弹力球之类的小玩具的安全性。话虽如此,但事故确实发生了,这无疑是任何父母最严重的噩梦。尽管她仍必须处于深深的悲伤和震惊之中,但戴维斯分享了有关阿尔比四岁生日的后续帖子。悲伤的母亲在一张美丽的自己和她的儿子的照片旁边写道:“今天,亲爱的阿尔比,尽管你不再与我们在一起,我们仍在庆祝并纪念你的第四次阳光之旅。”

她继续说:“今天,尽管您已不在我们身边,我们仍在庆祝和纪念您的第四次阳光之旅。我们的手臂渴望获得成千上万的拥抱,我们的耳朵渴望您的笑声再次响彻房屋的墙壁,而我们的心因无数的回忆而破碎,我们将永远没有机会创造。我们和世界一起在哭泣,但我们感到安慰的是,在您将近四年的时间里,您所知道的只是爱。”

在这场令人心痛的悲剧发生之后,这个家庭收到了许多可爱的支持和慰问之词。戴维斯(Davis)在3月2日的帖子中表示赞赏,并写道:“我们再次衷心感谢您对您的亲切表达的爱与同情。知道妈妈和爸爸在周围环绕着我们的家庭,分享我们的悲伤,并紧紧抓住婴儿,这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安慰。我们的金童将永远生活在我们所有人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