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目标现在可以帮助您Bob Ross和Chill

时间:2021-03-20 13:01:17来源:

谁不喜欢鲍勃·罗斯(Bob Ross)?我的意思是,在当今疯狂的世界中,我们可以利用他更多的冷静感,对吗?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喜欢Target受到标志性电视画家启发的全新,完全复古的游戏,玩具和服装系列的原因。

Forrest Pruzan Creative和Big G Creative是该系列中备受期待的产品之一,该产品将于10月1日上市。这款棋盘游戏融合了Ross的所有东西,从快乐的小树到万能的山脉。当然,还有意外事故。游戏称为“鲍勃·罗斯:“寒意的艺术”,我们迫不及待想玩!

同时寻找Funko Pop! p代表罗斯(Ross)握着他的调色板和画笔,当然还有他的商标牛仔服装。千万不要错过舒缓声音的画家“绘画之乐”风景之一的1,000个拼图。如果您真的想全力以赴,您还可以拿起罗斯发球台,以提醒我们将错误犯入鸟类。

但在Target的新产品线中找到的最精美的物品是Bob Ross Chia Head。没有一个人,没有家是完整的!只是想想对于孩子们来说,这将是多么有趣的学习体验。

这款有趣的装备将从明天开始在商店和在线上提供。因此,抓住您的周末,以一些急需的放松和积极态度开始您的周末。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通讯》!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妈妈和咖啡爱好者。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