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粉丝讲述他们“卑鄙的孩子”的热闹故事

时间:2021-03-20 13:01:20来源: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疯了。首先,《渴望》食谱作者成功地标注了六个棕色香蕉的名称,这样她就可以制作出看起来很美味的邦特式香蕉面包。

然后,她被青蛙科密特(Kermit the Frog)迷住了。现在,可爱的小我开始大声疾呼之后,现年一岁的女儿卢娜这位漂亮的妈妈正在利用自己的社交媒体技能,与其他父母取得一些道义上的支持。

我的意思是,这种情况发生在我们当中,对吧?妈妈国家(Nation Nation)等不及要告诉这个妈妈模型他们自己的卑鄙孩子。

取消?呜呜!猜猜我们现在都可以回去睡觉了吧?

说真的,不过我们爱所有出现在这里来帮助陷入困境的妈妈的支持者。育儿是艰难的,看到妈妈们团结起来互相鼓励,这是一件很美的事情,尤其是在如今这样的时代,妈妈的羞辱似乎已经成为一种国家的消遣。

泰根(Teigen)确实不陌生,因为从她抱Luna的方式到她曾经一双没有袜子都带到外面的事实,圣人都被圣职人员在育儿煤上。但是我们很高兴它并没有阻止她在Twitter上保持真实,也没有阻止她在需要时通过众包寻求帮助。

克里斯西,请永远不要改变!哦,如果有人想要香蕉面包的食谱只是给我们大喊大叫,Teigen昨天就在她的Snapchat故事中客气地将其张贴了出来,我们到处都是屏幕截图。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