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年龄增长:里程碑疯狂

时间:2021-03-20 14:01:12来源:

在亚利桑那州图森阳光普照的操场上,有一个3岁儿子和一个小女儿的克里斯蒂·托马斯(Kristi Thomas)报告说,还有一个其他妈妈-托马斯太客气了,不愿透露姓名-谁打开与妈妈的每次对话问候,“猜猜大卫今天做了什么?”在芝加哥郊外的一次婴儿运动课上,刚出生的母亲艾米·洛(Amy Lowe)回忆起其他父母的不安,她的女儿在19个月大时还没有在平衡木上表现出敏捷。在网上,一个专门针对“高级婴儿”的公告板-我们实在不敢称这个网站。——一位通讯员最近吹嘘她9个月大的儿子精通“很多有意义的复音”。

从来没有人知道新父母会轻描淡写婴儿独特的天才。但是,如今引以为傲的父母们将其提高了几个水平。洛说:“有些人疯狂竞争。”对发展里程碑的这种关注切入了两种方式:对于庆祝她的小爱因斯坦的第一波再见的吹牛,还有另一个担忧是她的菲奥娜或奥斯卡应该跟上戴维斯。

尤其是在婴儿刚出生的头几个月,没有足够的证据支持时,像费城人凯利·马库斯(Kelly Marcus)这样的父母,其女儿才刚满一岁,就阅读并重读了婴儿手册中的相关段落-马库斯有六本-线索表明他们的孩子已经步入正轨。“一开始我一遍又一遍地读了两到三章。我在等事情发生。”马库斯说。“我现在不那么着急了。实际上,这是一个谎言;我刚刚阅读了有关行走的章节。”

儿童心理学家,康涅狄格州格林威治医院心理学系主任杰里·布罗德利(Jerry Brodlie)博士说,这归咎于最近的两个趋势。他说,一方面,我们的以成就为导向的社会不再满足于等待小学成绩单来量化孩子的成就。他说:“从年龄来看,这是一种下降趋势。”“如果您只有一岁,可以使用什么衡量标准?如果您说:“好,我的孩子从8个月开始说话。”您可以与您的邻居合住。

此外,他说,关于自闭症等普遍性发育障碍的新闻和辩论激增,父母们都在寻求保证,以确保他们的婴儿如期成长并蓬勃发展。布罗德利博士说:“我认为人们正在寻找可靠的经验数据来证明他们的孩子还可以。”

聪明的父母还意识到,言语评估,职业或物理治疗等早期干预措施可以帮助发育迟缓的孩子与同伴一起步入正轨,因此他们的双眼注视着麻烦的迹象。纽约市西奈山医学院的儿科医生兼儿科临床教授理查德·萨普尔(Richard Saphir)博士说:“这些程序很容易获得,而且人们确实是想利用它们。”但在医学术语上,干预“早”通常意味着在孩子几岁时采取行动,他说,而不是几周。

什么正常?

今天的新父母可以通过数十本书和互联网站点上的发展图表轻松查看婴儿的进步,这是一件适度的好事。问题在于,父母冒着从字面意义上获取大量文学作品的风险,期望他们的孩子在8个月时就开始爬行,并在12个月时走路,因为指导方针说的是规范而不是平均值。Brodlie博士说,过多地看海图不可能损害婴儿的健康:“在那个年龄,我认为实际上是父母受到了伤害。”

儿科医生斯蒂芬·鲍里斯(Stephen Boris)表示,对于处于里程碑式疯狂之痛的父母来说,令人放心的事实是,婴儿的成长将有很大的正常发展。他在纽约州马马罗内克从事私人执业已有30年。“走路9个月可以很正常;走路18个月也可以很正常。”他说,诸如性别和出生顺序之类的变量使育儿手册中的准则变得更加复杂。“例如,初生女童往往是非常健谈的人。第二个孩子的男孩经常有点延迟。”

而且,发展目标有时会移动。例如,直到最近,人们预计许多孩子会在4个月大时从背上翻到肚子,但是成功的针对“婴儿猝死综合症”的“重返睡眠”运动导致许多婴儿不愿这样做所以直到几个月后。巴尔的摩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儿科学助理教授芭芭拉·霍华德(Barbara Howard)表示,尽管这一里程碑一直存在于婴儿书籍中,但她不再特别关注这一里程碑。(但是,从婴儿的第一周开始,她通常建议每天20分钟的肚子训练时间,以调节肌肉的爬行,走路和其他运动技能。)

儿科医生对身高和体重百分位数不屑一顾,而且他们的患者对其他父母的故事感到很开心,他们把这些数字当作婴儿的SAT分数一样。总体而言,儿科医生对婴儿的成长和发展速度的关注要比对婴儿的百分位数得分的关注要大。实际上,由于身高和体重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遗传因素,因此孩子跌倒图表上的任何地方都是正常的。对于任何身高或体重一直在一个范围内显示出显着变化的孩子,这是不正常的,除非他最近生病了。

由于许多父母不必要地担心甚至很小的波动,因此包括鲍里斯博士在内的一些儿科医生除非明确要求,否则不会解决百分位评分。他说,这是没有必要的,因为医生不太可能忽略一个婴儿,这个婴儿对于他的年龄来说太大或太小。确实,一眼就可以看出真正的问题(可能是营养或行为上的原因以及其他原因)。

抵制竞争

最重要的是,父母不应该忽视发展的里程碑,而要保持他们的观点。萨菲尔博士说:“它们很重要。”特别是如果父母对自己的孩子有某种different的感觉-您应该经常报告这种感觉,并且应该受到孩子的医生的欢迎和尊重。他说:“但我认为父母必须意识到存在差异。”“越多的人过度参与阅读指南和检查清单,他们享受孩子的机会就越少。”

父母担心自己的孩子跟不上琼斯的后代,父母们对此的最新发现应该可以为父母提供一些帮助。霍华德博士指出,孩子们身体健康且起步向前,而不是平稳地向上弯曲。她说:“发展似乎发生在职能突然重组中。”“您的孩子本月可能落后于邻居,但下个月提前。”随着孩子的长大,这种峰值会逐渐消失:“他们三岁的时候,走路十二个月还是十五个月似乎并不重要。”

记住婴儿的气质可能会影响其进步也很有用。霍华德博士说:“有时候,一个婴儿不会走路,因为她很谨慎。”“或者也许他可以跑步,但他确实更喜欢坐下来着色。这是练习您如何欣赏宝宝的个体差异的好机会。”她说,您的孩子可能具有与隔壁的大学生相同的先天运动能力,但由于肌肉或韧带结构较松散,可能稍后会达到运动里程碑。

要记住的另一个因素是,父母和父母高度直觉的婴儿实际上可能无法达到某些发展里程碑。例如,由于父母期望他的每一个需求,这样的孩子可能不会急于说话。布罗德利博士说:“然后,在16个月后,他将被判刑满期。”

焦急的父母们,团结起来!

尽管当今的游戏团队通常是里程碑式疯狂的最大滋生地,但医生表示,它们也可能是里程碑式疯狂的最佳解药。这完全取决于父母的态度。当您被婴儿的年龄与您差不多大的人包围时,请将其视为一次机会,可以更好地了解各种各样的正常气质和能力。

马库斯(Marcus)和她的女儿萨曼莎(Samantha)属于9个婴儿的游戏小组,每个婴儿在三个月之内出生,他们在费城宾夕法尼亚医院的Hall-Mercer儿童和父母中心。马库斯说,当婴儿在8到11个月大之间时,萨曼莎同伴的团聚尤其令人震惊,生下来的运动员已经站起来或巡游,而野心较小的坐着观看。尽管萨曼莎(Samantha)的流动性不佳,但事实证明她是该组中备受瞩目的冠军。在一次会议上,主持人要求父母在圈子中轮流阅读一本书,而Samantha的目光又依次跟随每个读者。“我想,'哦,她在前面。'”马库斯笑着说。

保持幽默感可能是在残酷的儿童早期发展世界中保持理智的最佳方法。一位忙碌的妈妈在20个月时向Lowe询问Emma的词汇表。她唯一想到的就是:“埃玛可以像牛一样mo叫。”“你能说什么?”劳氏笑着回忆。“作为父母,您显然想知道孩子是否有问题,但是竞争是荒谬的,完全没有必要,只会给您的生活增加压力。”在公司工作时,Lowe故意低估Emma的成就,以避免伤害任何人的感情。

Brodlie博士说,无论孩子多大,他们都会为自己的胜利而欢欣鼓舞。他鼓励父母们私下庆祝这些时刻,但他同意劳氏在其他父母面前表现出优雅和谦卑的态度。

托马斯(Thomas)鼓励参加每周游戏小组的新父母放眼长远。她的第一个孩子Colter由于爬网而错过了8个月的里程碑,然后在11个月时走路。她的小孩子泰勒(Tayler)是运动技能的发电机,她一直都错过了喂养书籍中的每个截止日期。托马斯说:“我的口头禅是,'她不会上大学吃饭。“我知道我们最终将到达那里。这只需要时间。我也尝试帮助其他父母也看到这一点。”

真正重要的是什么?

巴尔的摩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儿科学助理教授芭芭拉·霍华德(Barbara Howard,M.D.)说,婴儿书籍往往过分强调爬行和行走等大运动里程碑的重要性。儿科医生对婴儿是否正在达到语言和社交技能的先驱更感兴趣。她说:“能够理解他人并与他人互动是人类的意义。”您的儿科医生会寻找这些迹象,表明您的婴儿在智力和社交方面都相处得很好。

大约:8周您的宝宝应该:敏感地微笑

大约:8周至3个月,您的宝宝应:轮流玩酷游戏

大约:6至8个月,您的宝宝应:潺潺

大约:8个月宝宝应:尝试移动

大约:8至10个月,您的宝宝应:对陌生人有不同的反应

大约:9个月宝宝应:坐起来

大约:10至12个月,您的宝宝应:玩蛋糕和挥手再见

为了更好地造访婴儿

在理想的婴儿检查中,医生将执行以下步骤:

称量以及长度和头围的测量。医生更关心您孩子的总体生长速度,而不是每次访问婴儿的确切大小。全身检查。定期评估的部分包括婴儿的心脏,肺,腹部,皮肤,眼睛,耳朵,鼻子,喉咙,牙齿,神经,肌肉,生殖器和骨骼(尤其是髋关节,用于置换)。疫苗接种。美国儿科学会目前建议的一系列疫苗接种在“发育评估”的“您和您的家人”部分中。一些医生要求父母填写清单。其他人则提出开放性问题,例如“自从上次拜访以来,您的宝宝在做什么?”其他常规诊断方法包括:医生与婴儿进行眼神交流并与婴儿交谈,以及交出一个小物体以供婴儿抓住。衡量家庭福祉的标准。一些儿科医生观察妈妈和爸爸抱抱和安慰婴儿的方式,以及他们如何相互作用。有些人直接询问。巴尔的摩的一名发育行为儿科医生医学博士芭芭拉·霍华德(Barbara Howard)喜欢问:“拥有(例如)六个月大的孩子最困难的是什么?”与父母的问答环节。好的儿科医生重视父母的观察和关注。

相关链接:

www.aap.org

儿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