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小孩可能会感染酵母菌吗?

时间:2021-03-20 15:01:07来源:

我4岁的女儿经常抱怨阴道发痒,并且经常在那儿发红。她会感染酵母吗?

据医学博士克莱尔·麦卡锡(Claire McCarthy)说,她可能感染了酵母菌,但更可能是由于擦拭得不好而引起的不适感,这是学龄前女孩的普遍疏忽。大便后擦拭对于保持细菌远离阴道很重要,但撒尿后也很重要。当该区域保持潮湿时,可能会变得恼火。

确保您的女儿湿巾(可冲洗的湿巾有帮助),然后在去洗手间后弄干。为了提供额外的保护,请避免使用泡泡浴,请使用中性肥皂清洗,并且只能使用100%的纯棉内裤。如果该区域是红色的,则某些尿布软膏或什至凡士林可以在愈合时保护皮肤。如果情况没有好转,或者她也有浓稠,血腥或难闻的分泌物,请致电医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