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儿童冥想:初学者指南

时间:2021-03-20 15:01:05来源:

我先听见情况,然后再看:在我们家的入口处,我的小女儿正在疯狂地工作,试图自己拉上外套。当她拉开拉链并再次尝试时,她袖子上柔软的防水织物在身体上狠狠地倾斜。沮丧的时刻过后,她变得更加沮丧。她ash起双臂,将外套扔到地板上,摔在旁边。

拉链:1,学龄前儿童:0

在这种情况下,我知道我是成年人。尽管情况迫使我搁置背包和隔热咖啡杯(即我自己的日程安排),但我仍需要控制自己的挫败感。但是,那一天并没有阻止我大声说“起床。我们要迟到了!”我把她拉回外套里,将拉链拉到她的下巴上。紧张的情绪蔓延到我的脖子上,使我的皮肤变得红润,刺入我自己的羊毛层。显然,我们俩都可以从更好的应对策略中受益。

冥想或身心自我意识的实践已作为一种自然的,可调节的方式来调节我们对压力的反应并表现出良好的健康状态,已有数千年的历史了。“镇静孩子”的作者Lorraine Murray解释说,当受到任何形式的威胁时,人类将难以抗争,逃跑或冻结。帮助孩子放松身心,并与孩子建立联系:帮助有特殊需要(和自闭症)的孩子通过正念,发自内心的活动发光。Murray是英国和爱尔兰的多模式从业者,已有30多年的经验,他开发了Connected Kids,这是一个培训计划,旨在教父母,老师,治疗师和其他保姆如何与孩子一起进行冥想练习。

她解释说:“如果考虑到这一点,我们的生命将使停机时间几乎为零。”“即使在我记得的童年和儿子的童年之间,这也是一个巨大的转变。没有放松,无聊或寂静的状态,身体无法放松,神经系统也无法平静下来。”换句话说,我们受技术和信息驱动的繁忙状态并不能使我们的大脑以其“ alpha状态”恢复活力,这是我们在入睡之前经常感觉到的放松但警觉的频率。

冥想的好处

默里解释说,即使以最简单的形式,冥想也可以帮助孩子和成年人找到内心的平静。在短短的三到四个疗程中,冥想的好处通常包括:

改善睡眠,减少焦虑,提高自尊心,专注和学习的能力减轻压力

默里说,但是孩子在学习冥想方面比成年人有明显的优势,也有不同的挑战。“孩子们通常更愿意接受。他们很好奇并且乐于接受新事物,并且对不感兴趣的事物诚实。”她说。(相比之下,成人会并且经常会虚假订婚,以示礼貌。)“但是,如果我们希望孩子们像成年人那样静坐不动,那么您会很快看到失败的样子。”

她说,成年人有专心的能力,但往往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放松。“我们有很多行李,放松的过程可能会带来一些必须加以处理才能向前发展的事情。身体扫描或自我评估身体的紧张状况可能需要30分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