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ink的MTV VMA演讲全部是关于她教给女儿的美丽教训

时间:2021-03-20 16:01:27来源:

Pink于8月28日星期日晚间在2017年音乐录影带大奖上获得了迈克尔·杰克逊·先锋奖,但这位歌手没有散发出她要感谢的人的名单,而是决定分享一个关于她美丽的六人的亲密故事岁的女儿,柳树。

在艾伦·德杰内雷斯(Ellen DeGeneres)向她颁奖之后,这位歌手登上了舞台(而平克自己的爱情歌曲《完美》(Perfect)演奏了不少!)。

两个孩子的母亲立即开始向听众讲一个个人故事。“最近,我开车送女儿去上学,她对我说……'我是我认识的最丑的女孩,'”平克说。“她就像'我看起来像个长发男孩。'”

这位歌手去告诉观众她如何处理艰难的处境:粉红没有对女儿说什么,而是决定给她上一堂重要的课。她作了一个Powerpoint演讲,吸引了时间上雌雄同体的艺术家(想想David Bowie,Elton John和Janis Joplin)。她向人们展示了被误解但影响力极其强大的人。

“我说,'当人们取笑我时……他们说我看起来像个男孩,或者我太男性化了,我有太多意见,我的身体太强了,” Pink继续说道。“我对她说,'你看到我长发了吗?'...她说,“不,妈妈。”

平克向女儿问了一系列问题,包括:“你看到我在全世界卖光了竞技场吗?”女儿说:“是的,妈妈。”

歌手说:“我们不会改变。”“我们将砾石放入贝壳中,然后制成珍珠。我们帮助他人进行改变,使他们可以看到更多的美丽。”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就像那样,我们感到寒战。令人惊叹,有力的提醒人们,美丽以多种形式出现。作为父母,我们要承担的任务就是教我们自己的孩子这堂课,而在观众中看看平克的爱慕女儿是我们所需要的一切,以便了解我们对孩子对自己的看法的影响力有多深。Pink很熟练地做到了这一点,我们所有人都可以从她的演讲中学到很多东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