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0岁的年轻人可以毫无问题地解锁妈妈的iPhone X

时间:2021-03-20 16:01:18来源:

当苹果宣布可以使用名为Face ID的面部识别软件来解锁iPhone X时,听起来我们将来会正式生活!好吧,对父母来说,一个坏消息是,希望安全措施比常规的密码能更有效地防止孩子离开设备。显然,孩子可能会用脸来解锁父母的iPhone。

在今天11月14日星期二发布的一段流行视频中,一位来自纽约州史坦顿岛的母亲叫萨娜·谢尔瓦尼(Sana Sherwani)和她的儿子阿玛·马里克(Ammar Malik)演示了用电话将孩子误认为父母是多么容易。

据《连线》杂志报道,谢尔瓦尼的丈夫阿塔拉·马利克(Attaullah Malik)在购买iPhone X不久后就对儿子说:“您根本无法使用这款手机。”片刻之后,这名10岁的男孩拿起了妈妈的iPhone X,只是将其拿起并看着就做到了。

“一开始很有趣,”马利克告诉《连线》。“但是事后并没有那么有趣。我和我的妻子一直在发短信,也许有些事情我们不希望他看到。现在,当我不想让Ammar看到某些内容时,我的妻子必须删除她的文本。...如果我儿子可以使用我妻子的电话,并且她有该应用程序,那么他可以在需要时亲自订购冰淇淋!”

年轻的Malik只能解锁一次父亲的iPhone,而不是像他母亲那样多次解锁,这对年长的Malik来说是一个小难题。他告诉《连线》杂志,儿子的脸比妻子的脸小,两者的特征有些不同,并且“人们普遍说他长得更像我。”

话虽如此,马利克还指出,他的儿子是个“好孩子”,在班上成绩最好。他不担心自己会利用妈妈电话的优势。

当然,并不是所有的父母都会对他们的孩子有同样的感觉,因为他们的孩子可能同样容易获得iPhone Xs的使用权。WIRED报告说,目前尚不清楚此问题的蔓延程度如何,Apple在“ Face ID支持”页面之外未回应他们的置评请求,该页面指出“看起来像您的双胞胎和兄弟姐妹以及未满18岁的孩子的统计概率不同”之13,因为它们独特的面部特征可能尚未完全发育。如果您对此有所担心,我们建议您使用密码进行身份验证。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如果发现孩子能够解锁iPhone,WIRED建议“用不同的光线重新注册您的脸并再次进行测试”。如果这不起作用,您可能只需要采取老式的策略,例如尽最大努力将iPhone置于孩子的控制之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