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作为一个新妈妈的生活到底是什么样的

时间:2021-03-20 15:01:18来源:

当我的丈夫托德(Todd)开车送我们从医院回家时,我坐在后面,将刚出生的女儿的头一直伸直放在汽车座椅上。来到这个世界,为这个小小的,松软的脖子负责,感觉很奇怪。当我们回到家时,我把凯特的座位抬上楼梯,放到地板上,坐下,凝视着她。

新生儿的前六个星期对任何父母来说都是一系列的跌宕起伏–大起大落!它很强烈,然后结束了,您还记得它是模糊的。

幸运的是,我写下了很多东西,通读我的笔记,使我更清楚地了解那些眼花first乱的头几天(和晚上)的样子。我希望我的回忆能帮助准妈妈们做准备,并希望帮助新妈妈们少些失落。

将我的眼睛从熟睡的女儿身上移开之后,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洗个澡。考虑我的剖腹产切口,这并不容易。医生说我可以弄湿它,但是我很谨慎。我也不想让水碰到我的疼痛,肿胀的乳房,因此即使不是几乎不可能,也很难洗头。

然后我恢复了妈妈的主要工作:喂养凯特。这也不像听起来那么容易。您读到,母乳喂养不应该受到伤害,但是一开始,即使您做对了,它也会造成伤害。凯特是天生的,但我不是。当她张开嘴并疯狂地推入乳头之前,我会紧张起来,然后她才能将其卡在错误的位置。这真是令人费解。

第二天:睡吧,拜托!

您听说新父母已经精疲力尽,但是在开始的几天里,您可以在肾上腺素和神秘的妈妈荷尔蒙上跑得很好。然后,慢慢地,睡眠不足不仅会赶上您,还会超越您并统治您的生活。在家里的第二个晚上,我们还不了解所有情况,因此我们满足于在可能的情况下窃取睡眠。凯特大多打my睡在我的胸部或托德的胸部上-我们来回传递她。当我怀孕时,我以为我永远都不想让婴儿躺在床上,但是现在我看到它可以使每个人都保持水平,所以我全力以赴-至少在这头晚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