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和女儿的可爱女童子军曲奇音乐录影带风行一时

时间:2021-03-20 16:01:31来源:

将其归档在整天会看到的最可爱的东西下。来自亚特兰大地区的一对父女二人以其可爱的孩子气的甘比诺(Childish Gambino)的《红骨》(Redbone)封面而成为头条新闻。创建该视频的初衷是要实现一个目标:当然要卖慈善组织的女童军饼干!

早在2月17日,小西摩(Seymore Harrison Jr.)上了脸书,一起分享了这对夫妇在汽车中唱歌的片段。慈善组织在“混音”中唱道,“薄薄的薄荷,你想点点之前就点些。我们还买了三叶草,味道很好。塔加隆将使您感觉良好。”如此甜蜜。

/

自上线以来,该剪辑已获得460万次观看和超过10万股的分享。“这太可爱了!!!!!而且,我很欣赏她将自己的台词献给记忆的事实,”一位评论员写道,而另一位评论者则说:“这绝对是我有史以来最喜欢的视频之一!!!

慈善机构将她的销售目标定为2500盒,而且由于她的录像带传播得很厉害,所以她把它淘汰了!实际上,“ Redbone”歌手唐纳德·格洛弗(Donald Glover)于2月28日星期三在斯蒂芬·科尔伯特(Stephen Colbert)的《晚间秀》(The Late Show)上露面,与Charity和Seymore见面,并购买了113盒Charity剩下的要卖的东西(所有Thin Mints!)。

[iframe宽度=“ 560”高度=“ 315” src =“

>“ frameborder =” 0“ allow =”自动播放;加密媒体 allowfullscreen] [/ iframe]

当之无愧,慈善事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