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儿科医生推荐的6条让孩子们合作的提示

时间:2021-03-20 18:01:21来源:

就像孩子们在游泳池里倒立或敲打积木塔之前经常需要您不加注意的关注一样,如果您希望孩子听的话,则需要控制孩子的注意力。如果您的儿子告诉您五次后仍不刷牙,则很可能他甚至没有意识到您在跟他说话。(嘿,那些玩具恐龙非常着迷。)实际上,研究表明,孩子进行合作的可能性取决于父母提出请求时他在做什么。在开始身体检查之前,我总是要确保我的病人不忙于玩玩具或游戏,不与他人目光交流,然后直接与他交谈,无论他多大。您可以在就寝时间使用相同的策略。看着您的孩子,给他一个热身指导:“快到睡觉了。”与他进行眼神交流后,请迅速按照说明进行操作:“现在该刷牙了。我们去洗手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