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割礼与未割礼:包皮环切术的利与弊

时间:2021-03-20 17:01:56来源:

要切还是不切?新生男孩的父母必须决定是否对孩子行割礼。Central PA,Inc的UCP泌尿外科泌尿科医师Vanessa Elliott医师说:“包皮环切术涉及手术切除包皮以露出阴茎的头部。”对于许多家庭,尤其是犹太和穆斯林信仰的家庭,包皮环切术是给定的。但是,对于其他人而言,决定是否这样做可能会很麻烦。

在过去的十年中,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手术切除阴茎的包皮具有潜在的健康益处,包括降低尿路感染(UTI),阴茎癌和性传播疾病的风险。但是存在风险,并且近年来选择进行割礼的美国家庭的比例实际上有所下降。实际上,根据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数据,2010年有58.3%的男孩接受了割礼,这比1979年的包皮环切率下降了10%。

巴尔的摩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流行病学教授罗纳德·格雷说,包皮环切术的成本可能是造成这种趋势的原因之一,特别是因为保险公司对此行之有效。但是美国不断变化的人口统计也影响了接受手术的男孩的数量。格雷博士说:“在美国,黑人和西班牙裔分娩的比例增加会影响发病率,因为这些人群不太容易行割礼。”

美国儿科学会(AAP)在2012年发布了一份工作组报告,该报告认识到包皮环切术的潜在医学优势,主要涉及预防UTI。但是,即使AAP表示包皮环切术的好处胜于风险,他们还是决定不建议常规行包皮环切术。他们鼓励父母根据宗教,道德和文化信仰做出自己的决定。

仍然对割礼与未割礼进行辩论吗?我们分解了该程序的一些优点和缺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