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妇女在机场帮助挣扎的妈妈的病毒故事是如此强大

时间:2021-03-20 17:01:47来源:

我们都听说过抚养孩子需要“一个村庄”,洛杉矶传来的令人心动的病毒式故事说明了这种表达有多少真相。一位名叫Beth Bornstein Dunnington的妇女于2月2日上了脸书,分享一群陌生人(所有妇女)如何团结起来,帮助一名孕妇和她蹒跚学步的儿子独自旅行。而当下的细节是如此令人心动。

“今天在洛杉矶国际机场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将其写在飞机上),”邓宁顿指出。“我在登机口,等着要去波特兰的飞机。飞往波特兰之战的两边都有飞往两个不同城市的航班。一个看起来已经十八个月左右的小孩正完全崩溃,在座位之间奔跑,踢着脚尖叫着,然后躺在地上,拒绝登机(这是不会去波特兰的)。他的年轻妈妈显然怀孕了并且独自与儿子一起旅行,变得完全不知所措...她无法接他,因为他非常难过,他不断逃离她,然后躺在地上,踢着脚,再次尖叫。母亲终于坐在地板上,把头放在手中,旁边的孩子仍然精神崩溃,开始哭泣。”

邓宁顿分享道,那是“华丽的事情”发生的时候,并解释说她在写社交媒体帖子时甚至在哭。她写道:“航站楼中的妇女一定是我们中的六,七个人,而不是彼此认识的妇女走近并包围了她和这个小男孩,我们跪下来围成一个圈。”“我给小男孩唱了'Thesyy Bitsy Spider'。一个女人有一个橘子,她剥了皮,一个女人的包里有个小玩具,让小孩玩,另一个女人给了妈妈一瓶水。有人帮助妈妈从袋子里拿出孩子的吸管杯,交给他。”

当然,这在女性方面没有任何预谋就可以发挥出来。邓宁顿分享说,那是100%的有机食品,而且“非常华丽”。“没有讨论,没有人认识其他人,但是我们能够使他们俩平静下来,她把孩子送上了飞机。只有妇女走近。他们穿过门后,我们所有人都回到了我们各自的座位,没有谈论这个……我们是陌生人,聚集着解决问题。”

她总结说:“在我看来,一个有使命的妇女圈子可以拯救世界。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刻。”

自本月早些时候被分享以来,该帖子已被分享超过17,000次,累积了57K次反应。一位评论者分享道:“你在那里陪着她和她的孩子。我可以想象在那个圈子里,所有人的光芒和爱都散发出来,多么美丽,”而另一位写道:“那真是美丽,贝丝。我一直是妈妈在地板上,让人们不理我,这是一种孤独的感觉。我很高兴你们所有人都用爱包围了她和她的孩子。”

在回应许多支持性言论时,邓宁顿评论道:“我的朋友们……哇……。对于我昨天在洛杉矶机场发生的故事的回应,我为这个美丽(而且令人惊讶)的语言倾泻而感到谦卑。对我们来说,这是目睹母婴患难的妇女起身包围他们的一种集体本能。成为其中的一部分...现在,阅读您的评论,看看有多少人分享了此...妇女可以围成一圈,做我们需要做的事情,使我感到更加有力量。今天早上,我有了新的希望,圈子更大了。向波特兰致以深深的谢意。”

邓宁顿(Dunnington)告诉Parents.com,她很惊讶它迅速流行开来。她说:“这是Facebook的身份,分享了我在机场的一部分。”“最初我什至没有公开。我认为发生了这种情况-我一直在考虑-因为我们现在非常渴望善良。这不是一个戏剧性的时刻……一群妇女在机场站起来,帮助显然需要帮助的年轻妈妈和她的孩子。我感谢它被这么多人共享。”

最终,她希望自己的故事能激发他人“继续练习友善”。我希望其他人看到遇险者也能这样做。确实感到有力量的,这也可能是促使这种病毒传播的原因之一,是起床的人(在这种情况下,是妇女)对自己的直觉表示了信任,而没有谈论它。这让我意识到,只要我们行动起来,就能知道解决问题的能力。

妇女支持其他妇女而母亲支持母亲的例子令人眼花乱。很高兴知道这件事发生了……这是一个强有力的提醒,提醒人们世界可以更多地利用这一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