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幼儿配方奶粉与牛奶:专家揭穿什么是最好的

时间:2021-03-20 18:01:11来源:

作为一个新父母,有很多事情会令人困惑-尤其重要的是什么时候可以喂宝宝(毕竟,宝宝最早的营养对于整体健康至关重要)。而且,如果您有一个正在成长的婴儿在蹒跚学步的阶段摇摇欲坠,您可能想知道是否要购买蹒跚学步的配方奶。

近年来,许多大牌公司-Earth's Best,Enfamil,Gerber,Nutramigen等都开始生产这种动力饮料。佛罗里达州约翰·霍普金斯所有儿童医院儿科和青少年医学诊所的医学主任雷切尔·道金斯(Rachel Dawkins)博士说:“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市场销售适合从婴儿配方奶粉过渡到1岁及更大的孩子。” 。

但是,即使幼儿公式在纸面上听起来不错,但许多专家还是不建议这样做。它的价格昂贵,而且充满不健康的甜味剂,根据《大西洋》(The Atlantic)2020年2月的一篇文章,如果您的小孩子遵循正常饮食习惯就没有必要了。

请继续阅读以了解更多有关为什么在大多数情况下应避免使用幼儿奶的信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