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的狗可以加入您的下一次迪士尼之旅

时间:2021-03-20 18:01:08来源:

狗可以进入四个迪士尼世界度假胜地。打破食物和水碗!

从这个过去的周末开始,男人最好的朋友可以陪伴您下一个神奇的假期。只要您预订游艇俱乐部度假胜地,奥尔良港河畔度假胜地,动画艺术度假胜地或迪斯尼堡垒荒野度假胜地和露营地的船舱,就可以预订。

到目前为止,与您的宠物一起度假最接近的事情是在物业狗窝里寄养他。现在,将欢迎全家人中最毛茸茸的迪斯尼影迷走到自己旁边的主题房间。而且,还有更多。

根据“我的迪士尼乐园”的介绍,参与活动的度假村现在配备了宠物运动区和救济区。您的犬只还将从冥王星那里得到他自己的欢迎用品,其中包括他需要放松和享受假期的所有物品,从特殊的ID标签到带有碗和小狗提包的垫子,以及隐私门标签。

当然,如果您希望您的幼犬陪伴您旅行,则需要支付额外费用。根据您所住的地方,每晚的宠物和清洁费将使您花费$ 50-$ 75。

有多个毛茸茸的BFF吗?根据迪斯尼公园博客,每个房间将允许两只狗。哦,如果您不是爱狗人士或患有过敏症,请不要担心。您仍然可以留在宠物友好的度假胜地之一,因为只有某些楼层对狗开放。

最后,想知道当您前往魔幻王国,爱普科特,动物王国,好莱坞影城,迪斯尼温泉或其中一个水上乐园时如何与您的小狗朋友在一起吗?当然,可以提供宠物看护服务,但需要支付额外费用。为了使您的小伙伴有一天与您分开的感觉,只需在纪念品商店为他准备一份特别的礼物(即将推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