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witter迷上了一位父亲按照指示将婴儿上床的方式

时间:2021-03-20 18:01:14来源:

忘了脑筋吧-当地的巴吞鲁日母亲Ashli​​e Nicole Williams最近去Twitter证明,父亲的大脑也是真正的交易,因为她的搭档Aaron Cade做了一个非常有趣的育儿假人。

有一天,威廉姆斯在洗碗,凯德带着他们2岁的女儿伦敦回到了家。威廉姆斯对BuzzFeed新闻说:“他告诉我她睡着了,所以我告诉他只要把她放在床上,我就叫醒她,以后再给她洗澡。”当威廉姆斯去检查她的女儿时,她发现凯德完全按照她的指示去了,从汽车上拆下了汽车安全座椅并将其放到床上-他继续将仍在睡觉的伦敦塞进去。

威廉姆斯对Buzzfeed说:“我实际上是走出房间去笑,因为我不想叫醒她。”“我把灯熄了,把她留在那里。”但是威廉姆斯在向凯德问“真的,伙计?”时被卡德茫然地凝视着,他并不能因为他完全按照她的要求做了而感到沮丧。

此后,凯德(Cade)的父亲的大脑时刻在Twitter上风靡一时,并激起了一些人的注意。

它还为其他父母提供了一个分享自己的大声笑育儿经验的平台:

喂,养育子女很难。我们说能够笑的很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