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儿童恐惧年龄指南

时间:2021-03-20 19:01:09来源:

陌生人:心理学家Dawn Huebner博士说,即使昏昏欲睡的新生儿也可以识别并偏爱他们的父母,而不是陌生的面孔,但是最强烈的分离焦虑会在6到8个月内开始发作。这是好事:当您的孩子变得更能身体爬行,爬行或蹒跚地离开您时,对陌生人保持警惕会使他走得太远。大多数幼儿在2岁之前就已经脱离了这一核心阶段,但是当周围有不熟悉的人时,他们仍然会变得固执。

大声的声音:休布纳博士说:“婴儿没有完整的感觉系统,所以突然的声音或巨大的声音使它们不知所措,它们会惊吓和哭泣。”冲洗公厕,雷声和汽车警报器是典型的违法者。儿童的心理学家塔玛·尚斯基(Tamar Chansky)博士解释说,这种噪音及其对人体的反应,即使对于幼儿来说,也可能在身体上不舒服。在经历一两次恐慌之后,蹒跚学步的孩子会联想到那些不愉快的感觉(“太大声!痛!”)在某个地方,甚至在走进喧闹的餐厅或回荡公共厕所之前就开始感到害怕。

穿着服装的人:10月31日比现在更棘手。钱斯基博士说:“服装和口罩真的很令人困惑。”是那个戴兜帽,披着黑斗篷的人吗?一只动物?他肯定看起来不像您的孩子以前见过的任何人,这使他看起来很危险。如果您穿着服装,他甚至可能不会立即认出您-因此,当您戴着假发和巫婆帽子走出去时,他突然大哭起来,不要亲自接受。

如何帮助

关键字是舒适。儿童临床心理学家珍妮·多明格斯(Janine Domingues)博士说:“婴儿或幼儿仍在与您建立牢固的依恋关系,他真正需要知道的就是您在那里可以确保他的安全。”纽约市心理研究所专门研究焦虑症。因此,将您的孩子sc起或降到他的水平,并以最有效的方式抚慰他:拥抱他,拍拍他,摇晃并说:“一切都很好。妈妈在这里。”有时,当您知道某些“恐怖”事件即将发生时(例如您在公共洗手间中,并要冲洗其中一间声音很大的厕所),它还可以帮助提前警告孩子:“我现在要冲洗。很大的声音可能很吓人,但是您很安全。”

并不要让自己陷入整个事情的情绪中。是的,尖叫的2岁小孩子可能不是您认为“有趣的”万圣节家庭的想法,但是如果他感到您感到沮丧,那只会加剧他自己的消极情绪。多明格斯博士说:“保持镇静可以使情况避免对孩子们造成可怕的后果,并使下一次的担忧变得更糟。”就像在几个月之后,该是见圣诞老人的时候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