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佛罗里达夫妇计划采用7个兄弟姐妹将他们保持在一起

时间:2021-03-20 19:01:07来源:

当DaShoan和Sofia Olds听到有七个兄弟姐妹被分居在寄养家庭中并希望有朝一日一起住在一个屋檐下的消息时,这对佛罗里达夫妇就感到有些不安。DaShoan和Sofia一直在考虑收养孩子的前景,当他们听到这个特定的故事时,他们知道时机是正确的-一次收养所有七个孩子是他们要走的路。

索非亚对WECP-TV表示:“从我们看到故事的那一天起,这已经完成了。”“在我们遇到他们之前,这已经完成了。我们互相看着对方,说,“我们必须这样做。是时候了。也许没有,我们必须这样做。

[iframe src ='http://www.wjhg.com/templates/2015_Sub_Video_Share?contentObj = 433684523'width ='640'height ='360'frameborder ='0'scrolling ='none'style ='max-width: 100%'] [/ iframe]

他们做到了。据《 HuffPost》报道,这对夫妇最近有七个兄弟姐妹,分别是达娃(Dava),埃里卡(Erica),埃里克(Eric),埃里克(Eric),扎维安(Zavian),莱昂达拉斯(Leondras),雷金纳德(Reginald)和内西亚(Necia),进入法院进行为期90天的寄养安置,然后才可以在9月完成收养工作。父母。

一次欢迎两个孩子的想法使大多数夫妇不知所措,但是看着您的家庭在一夜之间从两个人变成了九个人吗?这是一个巨大的变化,需要两个真正特殊的人来完成奥尔兹一家的工作。但是,尽管养育七个孩子无疑会带来很多挑战,但我们无法想象会有更多的收获。

“是的,我们遇到了挑战,”索非亚和达肖安对父母说。“但是,该过程相当顺利且易于管理。我们面临的挑战是时间管理和避免拖延:有七个孩子意味着我们必须为所有事情提前计划。我们在家庭度假时会做饭,散装购物,甚至提前一周打包。此外,尽管在我们的职业生涯中有很长的工作时间,但现在我们的工作时间甚至更长。我们的日子充满了约会和任务。过去,作为一个两口之家,我们能够随意出入。那些日子已经过去,因为现在我们更加意识到自己的日常生活,甚至我们的消费习惯。我们已经结婚十三年了,没有孩子,所以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变化。但这是有史以来最有意义和有意义的变化。”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这对夫妇敦促正在考虑收养的其他家庭保持开放的心态。尽管您可能会想到一个场景,但意外的事件可能会出现—并且所有片段都可能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即使它们创建了您从未想象过的图像。

“采用过程非常耗时。但是,由于这是一个独特的案例,因此收养机构以更快的速度为过渡提供了帮助。通常,放置儿童可能需要一年或更长时间。就我们而言,我们于2017年1月开始了这一过程,孩子们于2017年6月才进入我们的家中。该过程包括完成背景检查,指纹扫描,一次又一次的申请,一次家庭学习,一次家庭访问,预算审查,甚至八个育儿班,”这对夫妇说。“尽管这个过程既繁琐又费力,但值得一提的是,看到我们孩子脸上的笑容,体验他们之间越来越紧密的联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