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奶奶不小心给六岁的孩子买了本不适当的书

时间:2021-03-21 09:01:05来源:

我不想从一开始就说你永远都不要以封面来评判这本书,但是当一个好心的祖母根据其可爱的插图偶然地买下她六岁的孙女一本完全不合适的图画书时,这是唯一的方法。

这是怎么回事:奶奶花了6美元在Barnes&Noble换了张纸,以印刷版《如果动物可以说话》,这本书是卡拉·布特温(Carla Butwin)和乔什·卡西迪(Josh Cassidy)的董事会书,乍一看似乎很适合孩子阅读。

因此,当她的女儿蒂芬妮(Tiffany)和女to科迪(Cody)坐下来向六岁的埃默森(Emmersyn)读这本书时,这对夫妇很快意识到,他们正在和格兰妮(Granny)发生重大纠纷,并决定在网上分享她的故事。

蒂法尼在推特上写道:“我快死了。”“妈妈为我六岁的孩子买了这本书,我只是打电话问她是否真的打开过这本书。她没有。”

好吧因为如果有的话,她会看过这样的照片:

和这个:

和这个:

有趣的事。但是,是的...完全不适合年幼的孩子。这就是为什么在亚马逊上这样描述的原因:“如果动物能够说话,他们会怎么说?在这本适合各年龄段的搞笑书籍中查找!(绝对不是所有年龄段的人。)”

点击这里来一些。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他撰写有关父母养育和流行文化以及两个地方相交的地方的文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