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岁的乔治亚男孩在枪口被婴儿推车绑架后与母亲团聚

时间:2021-03-20 21:01:05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据多份报道称,周六在枪口被绑架的一名1岁男孩已经安全地与家人团聚。

周日,佐治亚州Chamblee的Chamblee警察局证实,已发现Mateo Mantufar-Barrera,涉嫌参与绑架的两名嫌疑人Maynor Dario Valera Zuniga和Kristin Nicole Valera Zuniga被捕,并由CNN警方拘留据WSB-TV 2报道。

两人均被指控绑架,加重殴打和殴打。

警方告诉网点,该事件发生在周六下午12:30。当地时间在Chamblee的Balfour Chamblee Apartments。这个男孩的母亲莱斯利·巴马卡(Leslie Bamaca)告诉当局,当梅诺(Maynor)走出一辆歌SUV并用枪指着她时,她正乘着婴儿车走在公寓附近的马特奥(Mateo)上。

巴马卡说,她设法从梅诺(Maynor)手中抢了枪,并试图向他开枪,但武器没有熄灭。她报告说,那是克里斯汀(Kristin)从乘客座位上出来抓起Mateo的时候。然后,犯罪嫌疑人与小男孩开车离开。

莱斯利的姐姐杰西卡·巴马卡(Jessica Bamaca)告诉WSB-TV,她曾听到姐姐从公寓内部尖叫。到她出门时,她发现莱斯利流血并哭诉马特奥已被绑架。

“我们不知道他们是谁。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它们。我们不知道它们来自哪里。我们不知道他们的意图是什么,”她说。“ [莱斯利]竭尽全力进行了反击。她反击到最后一秒。她把自己放在那辆车的前面。她在那辆车后面跑了。她竭尽所能。”

杰西卡补充说:“从那开始,这只是一场噩梦,持续了五个小时,直到最后,我们得知他们找到了他,并把他带回警察局与我姐姐和父亲团聚,这是一个消息。” 。

当天晚些时候,警方在卡洛尔县发现了未受到伤害的马特奥。警方说,他们把马特奥打扮成一个女孩,试图掩饰他。

绑架的动机仍然未知。

杰西卡说:“我感谢上帝有机会再次见到他。”“我们非常感谢他,也感谢所有帮助我们的人。他终于回家感到很安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