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型橄榄球头盔可以保护孩子免受脑震荡吗?

时间:2021-03-20 20:01:04来源:

足球运动员中的伤害非常普遍,令人震惊,以至于您甚至可能拒绝让自己的孩子参加这项运动。但是,某些危险是否源于橄榄球头盔的设计?如果改进了防护装备,是否可以防止受伤?

根据美国国家运动器材标准运营委员会的专家所说,防止足球运动员脑震荡可能是改变足球头盔标准的问题。

到目前为止,橄榄球头盔已经过“线性跌落测试”以衡量其有效性-但这并不一定要考虑其缓冲头部侧面打击的能力。这就是为什么NOCSAE决定更新足球头盔筛查标准的原因-尽管这一更改是在一月初决定的,但直到2018年11月才生效。那么在那之前让您的孩子远离这项运动是否可以成为确保他们在比赛中安全的关键?

NOCSAE副总裁医学博士Robert Cantu在电子邮件中表示:“这是解决脑震荡风险方面迈出的非同寻常的一步。”“由于大多数神经科学家认为旋转加速度比线性加速度对大脑的伤害更大,因此NOCSAE将旋转加速度阈值移至最终状态是一个重大进步,除了他们已经在橄榄球头盔中已经存在的线性加速度阈值之外,标准。”

头盔要符合这些新标准需要花费一些时间,并希望依次降低脑震荡发生率,但这一消息令人难以置信:NOCSAE提出了这一新标准,这意味着我们终于可以更好地了解与足球有关的伤害了。

请继续关注有关这些更改的更多信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