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粉红正在教女儿关于男孩的重要教训以及对自己的忠贞

时间:2021-03-20 19:01:18来源:

粉红迷们,欢喜!不仅是社交媒体上这位流行歌星的摇滚明星#momlife,您还一饱眼福,但本月,Pink还是2018年1月大都会的封面明星。在与杂志聊天时,这位歌手与柳树(Willow)进行了一次特别有趣的讨论,柳树是她6岁的女儿,与丈夫Carey Hart在一起。

“她有一天对我说,‘我一次可以生几个男孩?’”粉红分享。“然后我说,‘对不起?”我说:“可能他们都不是,因为他们不配得到你。”

为了应得柳树,平克对她的小女孩说:“他们必须善良,尊重。他们必须勇敢,必须对妈妈好。他们必须长得好看,他们必须很有趣。”讲道,妈妈!

并不是说两个孩子的妈妈在教她的长老要挑剔。相反,她的目的是灌输一种个人身份和自信感。“我告诉女儿的另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是,变得奇怪很有趣,而变得正常很无聊,”平克分享道。“我对Willow有一条规定,即我们不说卑鄙的话,我们也不说不卑鄙的话。”

在本周接受《镜报》采访时,平克解释说,柳树和她11个月大的兄弟詹姆森·穆恩(Jamesson Moon)成长于一个“无标签家庭”。“我当时在一所学校,幼儿园外面的浴室说:她解释说:“性别中立–任何人”,这是许多不同形状的图画。“我拍了一张照片,然后写道:'进展'。我认为那太棒了。我喜欢孩子们正在这段对话中。”

因此,虽然柳树对与男孩约会感到好奇,但她也可以设想与女人建立伙伴关系。“上周,柳树告诉我,她要嫁给一名非洲妇女,”平克在英国媒体上分享道。“我像:‘太好了,您能教我如何做非洲食品吗?’她就像:‘好的妈妈,我们要在房子准备好的时候和你一起住。’”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归根结底,Pink的工作重点是鼓励女儿提高她的沟通技巧和身份。“我要她说出自己的真相,我希望她现在和我一起练习,以便她以后可以擅长。”平克告诉国际都市报。“我认为人生中要记住的最有用的事情之一就是忠于自己。她已经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小家伙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