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失去6岁女孩患流感后,家庭遭受了巨大破坏

时间:2021-03-20 20:01:15来源:

数周以来,我们听说今年的流感季节是多年来最致命的季节之一,该病毒目前夺去了30名儿童的生命。1月16日,一个名叫艾米丽·格蕾丝·穆特(Emily Grace Muth)的小女孩患了流感,三天后,她因这种疾病不幸丧生。

据北卡罗来纳州罗布市的ABC11报道,1月18日,一家人将女儿带到紧急护理诊所,母亲Rhonda Muth被处方给艾米莉(Emily)服用达菲(Tamiflu),并被告知要让女儿保持水分。到星期四,她的发烧仍在上下,但比两天前更接近正常。

根据《华盛顿邮报》的报道,第二天,艾米丽(Emily)呼吸困难,所以隆达要求救护车。护理人员告诉Rhonda,女儿呼吸困难是流感的常见症状,因此救护车被送回了医院。艾米丽的呼吸继续缓慢,但是当医护人员回来时,为时已晚。小女孩的毁灭性经历当然使她的家人(包括8岁和10岁的兄弟)感到震惊。

“那怎么可能发生?我的意思是,有一天她很好,我的意思是发烧并且有点疼痛。” Muth告诉ABC11。“除此之外,我的意思是,她的鼻子和咳嗽像典型的流鼻涕,你知道的,然后她就走了。这太糟糕了。我不希望有人这样。”

女孩的父亲内森·穆斯(Nathan Muth)说:“目前,流感不是开玩笑。在美国是一场瘟疫。”

在他们不幸丧生的日子里,这个家庭建立了GoFundMe页面,写道:“我们的心痛,感觉就像我们失去了一部分。没有什么比失去孩子更糟了。她是我们的一切。她将永远在我们心中。这太突然了,我们将感谢任何人都可以给我们的东西。流感不是开玩笑,也不必发生。请所有有孩子的人抱紧他们,流感的第一迹象将他们带到急诊室。爱你艾米丽·格蕾丝!!!”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自那以后,Muth的目标就超过了$ 7,500。尽管这些资金肯定可以帮助解决他们目前可能面临的任何财政负担,但我们只能希望,在经历了令人心碎的损失之后,他们也能够找到一些安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