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日常活动对婴儿很重要?

时间:2021-03-20 20:01:14来源:

我太天真了我的女儿夏洛特(Charlotte)还是个悠闲的婴儿,所以我希望我们第一次出门旅行很容易。几天后,又错过了几次小睡,夏洛特从我甜蜜的天使变成了一个令人沮丧的烂摊子,我也是如此。当我的丈夫轮到夏洛特在地板上步履蹒跚时,祖母将她的胳膊around住了我。“她会好起来的。”她向我保证。“她只是想念自己的例行事!”

奶奶说的没错第二天,当我们走进自己的公寓的门时,夏洛特再次成为了她的甜蜜自我。如果我从整个艰辛的冒险中学到了一件事,那就是:婴儿喜欢一个可预测的世界,这是有充分理由的。对于年幼的孩子,每一天都充满了学习和兴奋,而例行公事可以使他们摆脱混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