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的珍贵时刻值得给我面团吗?

时间:2021-03-20 20:01:10来源:

如果您的父母有一些奇怪的可爱瓷器Precious Moments小雕像摆在身边,那么您可能会很幸运。因为某些睁大眼睛的古董收藏品现在显然值得收藏,特别是如果您拥有1979年发行的“ Original 21”作品之一。

据《今日》报道,最受欢迎的Original 21作品被称为“上帝的爱,一个快乐的给予者”。该雕像的特征是一个天使般的女孩站在幼犬的手推车旁边,手持举着“免费幼犬”的标志。虽然它最初的售价约为15美元,但现在您可以在ebay上将其翻转至250美元以上(甚至高达750美元):

并检查一下:如果您碰巧发现自己家中的所有藏品,则可以大量出售,并有成千上万的收益:

与零件分开时的一些一般经验法则:您的小雕像越老,您可以卖出更多。同上适用于任何已停产或限量的产品。并不是每个珍贵的时刻都会付出巨大的代价-至少现在还没有。(查看Ebay出售的物品后,发现许多Precious Moments塑像的售价都低于10美元。)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但是,如果您想赚大钱,那么您的雕像最好处于顶尖状态。Woolvey Fine Antiques&Collectibles的发言人Paul Burton告诉《今日》,在将小雕像放到eBay上之前,您需要使用柔软的化妆刷将其除尘,并在需要时用温和的肥皂水轻轻清洗,确保里面没有水。

祝你好运,狩猎愉快!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然后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