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惊人的爸爸在女儿的芭蕾舞之夜穿着紧身连衣裤和芭蕾舞短裙打扮

时间:2021-03-20 21:01:11来源:

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市的一位父亲本周成为头条新闻,他在Instagram上与他的继女分享了一个非常甜蜜的时光。11月12日星期一,Thanh Tran陪同他8岁的Adriana Cross到她学校的芭蕾舞之夜。在特殊的场合-特兰(Tran)与阿德里亚娜(Adriana)表演期间-骄傲的父亲穿着紧身衣,紧身连衣裤和芭蕾舞短裙。拍摄了几张超可爱的快照,Tran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张拼贴画。

“爸爸一辈子101,无论今天是什么,您都参加父母的每个夜晚,” Tran在帖子中加上了标题。“即使要求芭蕾舞晚会穿芭蕾舞短裙。但是她的回头微笑使这一切都值得。不会撒谎,我的小腿和脚趾抽筋了。”

“我知道这会给我的女儿带来很多快乐,” Tran告诉《 People》。“当我走进去时,看到她灿烂的笑容是值得的。”

《人民报》报道,阿德里亚娜(Adriana)的母亲和特兰(Tran)的妻子丽贝卡(Rebecca)已怀孕七个月,因此决定这次与观众进行比赛。“他加紧为我填补。她说:“主要是妈妈参加。”“我爱它!我也觉得这很甜蜜又有趣。...自从她4岁起,他就一直在她的生活中,而且她从未成为他的继女。在一起看到他们,使我意识到他是我要结婚的男人。”

她阐述:“他从未错过4年的父母与女儿的时刻。每次野外旅行,每一次学校活动,每一次练习,他都去过那里。阿德里亚娜可以指望他。”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毫无疑问!这位凶猛的父亲绝对值得您热烈鼓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