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太多的屏幕时间是困扰幼儿的父母的系统性问题

时间:2021-03-21 08:01:12来源:

根据Jama Pediatrics发表的最新研究,在1至3岁之间,放映时间增加了300%。不仅如此:研究显示,双胞胎比单胎孩子进入筛查时间最多的人群更有可能,而家庭护理的孩子(父母,保姆或亲戚)在同一组中的可能性是双胞胎的两倍以上。相比于中心式护理的孩子。

在理想的世界中,父母总是会选择户外时间而不是屏幕时间。但是对于许多父母来说,尽管有报道称屏幕对发展的潜在负面影响,但减少屏幕时间并不像听起来那样简单。这是因为屏幕由于缺乏优质的育儿服务而被用作必要的孩子的娱乐和分散注意力的工具,而育儿服务的成本不超过每月的房租或房租。

根据2019年发布的一项调查,美国政府将负担得起的托儿服务定义为护理费用不超过家庭总收入的7%,但超过40%的家庭表示他们为此预留了超过总收入的15%。 Care.com。受访者表示,他们平均每周为家庭护理中心支付199美元,为保姆支付每周596美元。

有关:这就是为什么您应该问您的托儿所付给员工多少钱

很明显:在美国负担得起的托儿服务是一个梦想。负担得起的儿童保育设施通常仅因员工工资低而负担得起。由于这些低工资造成的高周转率,他们也经常人手不足。反过来,父母争先恐后地寻找其他方式来处理托儿服务。屏幕常常成为忙碌的父母和照顾者一天中必须使用的屏幕。有执照的儿童治疗师凯蒂·李尔(Katie Lear)解释说:“屏幕时间被用作许多家庭的最后替代孩子的托儿服务。”

里尔(Lear)习惯于告诉家人有关支付托儿费用的经济负担。她说,父母常常因为重返工作岗位而感到矛盾,因为要为他们的小孩找到可靠的托儿服务。里尔说:“特别是对于在家工作的父母,很难证明雇用保姆或支付日托费用是合理的。”“然而,孩子们必须能够在重要的工作电话中保持忙碌。在非常累的一天里,打开电视或交给孩子一个iPad可以为父母买一些宝贵的时间。”

如果负担得起的托儿服务不仅仅是个白日梦,如果我们的系统不依赖于两个收入,如果父母实际上可以负担得起每周不超过50小时的工作时间以及周末的忙碌,如果托儿服务中心有能力支付给工人理想的工资,那么也许我们会看到屏幕时间减少而不是增加。

有关:父母试图限制孩子的放映时间应该从自己开始

我们知道这并不理想。我们知道,我们的孩子每周应该与YouTube视频和Flash游戏以外的其他事物进行互动。证据就在那里,当每一项新研究出来时,我们每隔几个月就会受到惩罚。但是,直到我们修复破碎的系统,负担得起的优质托儿服务成为现实之前,父母和照顾者将尽其所能,包括使用屏幕作为被动托儿服务。

父母不应该仅仅因为试图使其入睡而应得的罪恶感和责备。因此,即使允许的放映时间超出预期,父母也应该善待自己,李尔说。她说:“我鼓励父母更加宽容自己。”“在育儿成本方面,父母有很多不利于他们的事情,每个人目前都在尽力而为。希望减少屏幕播放时间,这是很好的选择,但父母不应该在偶尔的情况下不时地给孩子打电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