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岁癌症幸存者在骨髓捐献者的婚礼中担任花姑娘

时间:2021-03-20 21:01:15来源:

嫁给她一生的爱并不是在婚礼当天海顿·哈特菲尔德·拉尔斯(Hayden Hatfield Ryals)获得的唯一祝福。这位美丽的新娘终于遇到了三岁的斯凯·萨夫伦·麦克科米克(Skye Savren-McCormick),这是她要求成为女花童的小女孩。您会看到,麦考密克2岁时被诊断出患有罕见的白血病,而且由于Ryals的匿名骨髓捐赠,她现在已经成为幸存者。这两个人永远在情感和身体上保持着联系-创造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动人故事。

“我终于与斯凯及其家人互动的第一天,感觉就像我一生都认识他们,”阿拉巴马州当地人告诉Parents.com。“即使他们甚至没有见面,我对他们的爱之激荡也只能加强我们彼此之间建立联系的强烈和迅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