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视让你成为坏父母吗?

时间:2021-03-20 21:01:12来源:

数年来,这一直是我们的星期天晚上的礼节-在9:00之前,我和我丈夫将孩子们洗漱到床上(比平时就睡前早一点),这样我们就可以赶上我们喜欢的角色-乔恩·雪诺Daenarys Targaryen或Rick Grimes,取决于季节。但是直到去年,我才意识到我的电视瘾可能超出了苍白。那是当我和两个电视迷同伴为我们的孩子戴上耳机和孩子们的电影,并挤在一起坐在东京饭店房间的床上看《权力的游戏》季结局时。在iPad上。

但是,如果一项新的调查是正确的,那么我对电视的热情肯定并不孤单(也许我并不是很上瘾)。LG OLED指数调查显示“认真观察者”的崛起,他竭尽全力跟上他们对流行文化的热情,即使这会干扰他们的育儿职责。根据调查,我有82%的同胞父母遵循了我的要求,让孩子们早点睡觉,这样他们就可以享受一点拥抱和无孩子的电视时间了-我们中约有60%的孩子定期这样做。(*举手*)我们中约有三分之一的人因自己喜欢的表演而缩短了假期或错过了孩子的活动。而且,近四分之一的父母因错过多个孩子的活动而狂饮观看自己的最爱。(嗯,有DVR ...)

但是,追赶卡戴珊主义者会阻止我们跟上我们自己生活的现实吗?统计数据似乎表明了这一点-接受调查的受访者中有75%拒绝了社交活动和聚会来看电视,而且近一半的人表示对电视角色的了解比对自己朋友的了解还要多。

对我来说,看电视是一种在忙碌的周末结束后放松,与我的丈夫重新建立联系,并获得一点“约会”时间而又不至于让保姆放松的方法。尽管现在我最大的孩子是青少年,但我们已经能够与她分享一些我们最喜欢的节目。

不过,这项调查让我觉得现在是时候放下遥控器了—在我们成为31%的人之一之前,他们说,如果他们通过共享剧透破坏了他们最喜欢的电视节目,他们将与其他人分手。观点,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