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分享失去冷静时她和达克斯·谢泼德(Dax Shepard)团队

时间:2021-03-21 08:01:10来源:

好像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和达克斯·谢泼德(Dax Shepard)不再有资格获得好莱坞最可爱的父母奖一样,克里斯汀·肯特(Kristen)公开表示,她希望在抚养4岁的女儿林肯(Lincoln)和达美航空(Delta)的情况下,能与她在一起并感到非常感谢。 2。在妈妈联盟(AOM)举办的活动上与我们每周聊天-该组织旨在支持年轻父母及其子女,同时致力于对抗寄养的代际影响-在过去的周末,两个孩子的妈妈分享道:“我们标记团队。我们一直在交换孩子。如果我正在和2岁半的孩子聊天,并且已经完成,我会说,“我们必须切换。我不想再和这个孩子说话了。’这不是关于完美,而是关于周到而不是被动的。因此,为了不产生反应,我们经常更换孩子。”

在达克斯(Dax)工作了9年的克里斯汀(Kristen)随后提出了一个想法,即长期合作的工作有一些神奇的“技巧”-尤其是当您有联络官时。“除了与您的伴侣保持良好的沟通并能够说‘我正在达到极限,别无他法。因此,我今天要去远足,或者“我需要和女友共进午餐”。

她承认,除了优先考虑交流之外,克里斯汀还强调了获得充足睡眠的重要性-这是极具挑战性的,并且使她变得有点毛病。她透露:“我认为这为一切加油。”“如果我整夜休息,我会更有耐心的。”

克里斯汀(Kristen)继续透露,当她因女儿的行为而烦恼时,她会自言自语。她说:“当你的孩子毁了你的房子时,感觉很糟糕。”“感觉真的非常可怕。在那一刻,我走了‘‘让我平静下来,让他们帮助我后,我会更喜欢自己吗?还是因为它们扔掉了(或不小心扔掉了)一大桶珠子而向我扑击之后,我会更喜欢自己吗?我会更满意哪个结果?’”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要爱这位女演员的真实话语和令人惊叹的智慧话语。几乎每个妈妈都可以提醒您可以寻求帮助-冒着失去冷静的感觉是完全正常的!但最终,像克里斯汀·贝尔一样,您已经做到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