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果您觉得要运送孩子是一份兼职,研究表明您并不孤单

时间:2021-03-21 08:01:15来源:

作为三岁的妈妈,我基本上一生都在车上度过。我的孩子不仅去三所不同的学校,而且他们每个人都参与不同的课余活动。因此,我的车辆是我的第二故乡。

似乎我并不孤单,感觉到运送自己的育雏物不仅费时而且费力。根据针对儿童的乘车服务HopSkipDrive于2017年发布的《美国第二次返校交通状况年度调查》,许多父母花了很多时间在方向盘上,驾驶妈妈或爸爸的出租车感觉像是兼职工作!

令我感到震惊的是,在接受调查的1000多名父母中,有近40%的人每周花5个小时以上带他们的孩子,而三分之一的父母花了10多个小时!调查还发现,BTS时间等于巨大的压力,每3个工作父母中就有2个承认不得不将孩子从A点拖到B点,这打乱了他们的日常工作。在报告称每周花费10个小时或更多时间往返于学校或课外活动的父母中,有42%的父母认为他们为了满足孩子的交通需求而把工作置于危险之中。kes!

几乎四分之一的父母说交通不便意味着他们的孩子不能参加致富活动。这是调查发现的另一个有趣的花絮:几乎一半的父母不知道像Uber和Lyft这样的汽车共享或共享服务未获准运送无人陪伴的未成年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