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些蹒跚学步的BFF打扮成Chip&Joanna Gaines参加万圣节

时间:2021-03-21 09:01:04来源:

Fixer上层明星Chip和Joanna Gaines主导着重塑,设计和真人秀电视世界,因此毫不奇怪,他们今年也启发了万圣节服装!不仅仅是任何人的万圣节服装!两名来自新泽西州的学童引导了HGTV主持人,他们的容貌完全清晰。

来自Short Hills和新泽西Summit的朋友Sydney Frenkel和Ryan Freedman将在今年年底前年满3岁。悉尼的妈妈Eumy Rha Frenkel告诉Parents.com,他们从6个月大开始就成为好朋友,并在当地的Gymboree班上认识。

他们作为伙伴的活力帮助启发了服装。她解释说:“孩子们的行为确实像是一对已婚夫妇。”“他们见面时会亮起来,像夫妻一样吵架。”

同时,他们绝对是盖恩斯的迷你迷。“孩子们喜欢这个节目,当悉尼看到乔安娜时,她说,'她看起来像我!'”弗伦克尔股票。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好可爱!似乎这些LO不能在这个万圣节期间挑选更完美的服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