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如何教孩子们感恩节健康饮食

时间:2021-03-21 11:01:03来源:

说实话:为感恩节做准备是一项压倒性的壮举。但这也可能是与我们所爱的人分享娱乐甚至教育时刻的机会。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似乎正是这种感觉。在全食超市的一项新活动中,这位女演员公开了关于她和她的家人如何处理假期的信息。

贝尔与《 People》分享,在过去的两三年中,她犯了同样的错误。这位素食女演员承认:“在我和妈妈之间,我们忘了把冰糠从冰柜中拉出来。”“我们非常关心每个人的火鸡,所以下午5点。滚来滚去,我们就像是“哦,不,我们有冷冻的土耳其面包。”解决方法:感恩节后的第二天吃Tofurkey。

在实际的假期中,她喜欢将准备和品尝红薯菜作为优先事项。“您可以做很多事情,就像将它像石榴一样放在上面或在上面放上枫糖浆一样,再烘烤两次,使其增添甜味或咸味。”

两个女孩的妈妈-接近3岁的Delta和4岁的林肯-继续解释说,她11岁时如何成为素食主义者,这导致她学习了关于有意识饮食的重要课程。贝尔指出:“我认为饮食不仅要有意识,而且要有趣,而且要注意食物来自何处以及食物将进入体内,这很重要。”“我从很小的时候就知道了,因为我11岁就成为素食主义者,我妈妈是一名护士,所以她说,如果您要成为素食主义者,则需要知道您需要什么食物以及如何养活自己的身体。”

对!现在,贝尔与女儿们进行了类似的交谈,尤其是当她准备今年应对感恩节时。贝尔说:“我希望尽可能多地参与其中。”“我也喜欢他们对我非常关心食物这一事实感兴趣,我们可以谈论这个问题以及为什么我们要吃我们所吃的食物,并在我切蔬菜拼盘或一个菜。我们谈论其中的内容,以及为什么它对您的身体有益。我们屋子里有很多这样的讨论,所以他们知道吃饭是应该有意识地做的。”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对!爱贝尔如何充分利用家人在厨房的时间。达美和林肯一定会在这个假期里向妈妈学习很多东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