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可爱的美人鱼写真摄影

时间:2021-03-21 09:01:09来源:

哪个小女孩不爱美人鱼?好吧,两个名叫索菲亚(Sophia)和海丹·格鲁基(Haidyn Grulkey)的姐妹都被美人鱼迷住了,他们最近由摄影师林德西·赖特(Lyndsey Wright)提供了一张可爱的照片,上面有尾巴,宝藏和沙子。

当5岁和4岁姐姐的妈妈Bri第一次联系Wright进行拍摄时,她告诉《赫芬顿邮报》,她卖得还不够。“我从未听说过美人鱼的照片,所以我的回答是'你在说什么?'她补充说:“我认为这似乎有些俗气,但不完全是我的风格。”

但是后来她的创意果汁开始流淌,她想出了一套创意,包括宝藏,贝壳,珍珠和金币。而且,可爱诞生了。

赖特在《赫芬顿邮报》(HuffPost)上坦言:“一旦我到达海滩开始将它们放在一起,我就知道这次会议是错的,因为我已经爱上了它!”

嗯,我们也是!我只能想象我的女儿参加这样的摄影会多么高兴。像索菲亚和海丹一样高兴。

在海滩拍摄结束后,女孩们看到了完成的照片,赖特说,他们认为自己看起来像真正的美人鱼。至于摄影师对摄影的感受,她说:“我知道我还没有和第一个进行这样的会议的人接近。但是,当这类摄影确实引起人们的注意时,我觉得它促使摄影师和我们的客户跳出框框思考并提出下一个大趋势。”

我们完全不会为美人鱼摄影运动感到生气!因为这不是童年的全部意思吗?打扮自己,运用想象力,做梦,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通讯》!

实际上,我4岁的孩子曾多次告诉我,她长大后想成为妈妈和美人鱼。听起来对我来说真是太棒了!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妈妈和咖啡爱好者。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