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两岁的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范在病毒摄影中认为前第一夫人是“女王”

时间:2021-03-21 10:01:12来源:

前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在世界各地都有许多歌迷,但特别是帕克·库里(Parker Curry)在出现在令人心碎的华丽病毒照片中后,一直成为头条新闻。两岁的帕克与母亲一起在国家肖像画廊(National Portrait Gallery)拍摄了由驻巴尔的摩艺术家艾米·谢拉德(Amy Sherald)创作的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的惊人肖像。

她的母亲杰西卡·库里(Jessica Curry)是华盛顿特区的一家小企业主,她说:“帕克在画像上位于前面,我真的希望她转过身来,以便我能和她合影。在上周末告诉CNN。“她对我不合作,因为她只是专注于肖像并研究肖像,而她是如此着迷。”

在那一刻,一位名叫本·海内斯(Ben Hines)的博物馆参观者将肖像完全捕捉到帕克的照片,然后将其张贴在Facebook上,写道:“唐娜·海内斯(Donna Hines)和我今天朝圣,我们很高兴在这后面排队艺术爱好者和充满希望的爱国者。”该图像迅速传播开来,累积了超过35,000股。

不久之后,奥巴马夫人亲眼看到了这张照片,并张贴在画家谢拉德(Sherald)的Instagram上。这位前第一夫人以三种心眼表情符号做出了反应。

小帕克同样被迷住了。杰西卡·库里(Jessica Curry)告诉CNN:“在昨天和今天与(帕克)的进一步讨论中,我意识到她相信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是女王,而且她也想成为女王。”“作为一个女性和一个有色女孩,重要的是要向她展示像她一样的人,他们在做着惊人的事情,在创造历史,使她知道自己可以做到。”

小女孩不仅要向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的喘着粗气的肖像致敬,而且今天(3月6日,星期二)她必须亲自见面。这位律师兼作家到Instagram和Twitter上分享了一个可爱的帖子,其中有一个静止图像和一个视频剪辑,记录了她与孩子在一起的时间。

“帕克,我很高兴我今天有机会见到你(还有舞会)!”奥巴马与该职位并列。“继续为自己做大梦……也许有一天我会自豪地抬头看着你的画像!”

奥巴马此前在2月12日的官方揭幕仪式上指出:“(女孩和有色女孩)将看到一个看起来像他们的人的照片,挂在这个伟大的美国机构的墙上。...我知道对他们的生活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因为我是其中一个女孩。”帕克的经历不能再成为奥巴马肖像真正影响力的一个令人心动的例子(更不用说整个遗产了)。代表力量的不可思议的例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