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国家动物园的8周大熊猫幼崽一天比一天更有趣

时间:2021-03-21 10:01:09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自从这个甜蜜的小金块加入世界已经两个月了。

史密森尼国家动物园的新熊猫幼崽最近达到了8周的标记,并且每分钟都在增加体重和态度。

“昨天他比过去的考试更加虚伪,而且在被测量时还吠叫着。自从上次称体重是10月7日以来,他体重增加了一磅。”华盛顿特区动物园在对这只幼崽进行最新体检的摘要中写道。 “现在,他将秤称重为2.47千克(5.4磅)。从鼻尖到尾巴,他的身高为16.5英寸。然而,他最大的收获是在中段附近。他的腹围从13.7英寸增加到15.9英寸,增加了2.2英寸!”

尚未命名的那只肥大的小熊猫,于8月21日出生于梅乡,梅乡也出生了著名的幼崽15岁的泰山,7岁的宝宝和5岁的贝贝,并且在飞速发展自从。这只幼崽的成功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他的母亲,她一直是所有幼崽的亲父母。

梅香一直在密切注视着她的新生婴儿,并且刚刚开始给幼崽一点自由,让他在小窝里爬行,并与她在幕后围场外进行短暂的实地考察。

当幼崽不活动时,可以发现他正在吃稀释的苹果汁冰棒,并用新打开的耳朵和眼睛探索周围的环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