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组织者Marie Kondo处理儿童艺术品蠕变

时间:2021-03-21 10:01:05来源:

就在昨天,我的丈夫正在打扫厨房的桌子,当时他停下来将手扫过固定在墙上的所有五颜六色的孩子们的艺术品。有我女儿二年级时制作的亚伯拉罕·林肯木偶,儿子三年级时的儿子自画像,以及用蜡笔,记号笔和颜料在纸盘上褪色的混乱混合制作的其他图像和诗歌。 ,冰壶建筑纸。

“你不认为是时候摆脱所有这些了吗?”我无情的配偶问我。“我的意思是,我们的孩子现在分别是15岁和12岁。”

如果我能在那一刻让他麻木,我会的。因为当他看着随意地贴在墙上的草图和图纸的混乱并看到“混乱”时,我看着它们,看到一堆令人惊叹的瞬间被冻结了。根据整洁专家Marie Kondo的说法,这是决定应该保留和珍藏孩子的哪些作品……以及应将其礼节性地丢弃的关键。

“当您决定保留某物或扔掉某物时,”她在《华尔街日报》的视频中向一群父母解释。“您应该根据该项目是否激发喜悦来做出决定。”

我孩子的每一个创作都让我微笑。从根本上讲,我赢了。所以,面对你,老公!

然后,Kondo提供了以下技巧,以帮助您防止所有孩子的创造性表达失控。

1)为艺术品指定一个有限的空间(您知道...就像厨房桌子上方的墙)

2)当艺术品溢出时,将所有艺术品放在桌子上,询问每件艺术品是否都能激发欢乐(检查!)

3)如果不能激发喜悦,请将其丢弃(等待,什么?)

“我不喜欢那个主意!” 《华尔街日报》视频中的一位妈妈强调说。

“我宁愿那样摆脱玩具和杂物,并保留这些艺术品,”另一位记者补充道。

讲道,姐姐!因为虽然我儿子的自画像看起来更像亚伯拉罕·林肯,而不是女儿实际绘制的亚伯拉罕·林肯,但由于我的孩子创造了它们的简单原因,它们都给了我欢乐的火花。

你知道什么不激发喜悦吗?近藤的比赛计划。放进垃圾桶吧!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但是,她可能会成为我丈夫的完美妻子。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