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曾与婴儿尿尿打在红毯上

时间:2021-03-21 11:01:11来源:

[pullquote]

Jolie妈妈在#TIFF17首映《 FIRST THEY KILLED MY父亲》之前为难得的家庭合影摆姿势。.在#TIFF17在华为P10智能手机上拍摄。..#安吉丽娜·朱莉#firsttheykilledmyfather #maddoxjoliepitt #shilohjoliepitt #tiff #toronto #filmfestival

TIFF(@tiff_net)在PDT 2017年9月11日下午4:36分享的帖子

[/ pullquote]

没错,这位女演员兼导演-最近确认她将返回《恶作剧2》,并且其Netflix电影《他们先杀死我的父亲》今天首次亮相-曾在本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的红毯上入场,她曾经露面参加一个躺在她孩子尿尿中的活动。

朱莉对美联社说:“我实际上是在我身上撒尿了。”“那是孩子们很小的时候,我在最后一分钟被撒尿。除了戴外别无他法。”

妈妈,安吉!这不是您听过的最惊人的坦白吗?因为虽然这位A-lister可以使用金钱可以买到的最好的衣柜,造型师和迷人的小伙子,但当涉及到每天穿衣服和出门在外时,事实证明Jolie妈妈可能更真实一些,有点人类,更像我们其余的热乱妈妈。我的意思是,比起她从一小瓶血液中,饮的时间,与小孩子相处更容易相处吗?

无论如何,我们都喜欢这种透明度。既然Maddox,Pax,Zahara,Shiloh,Vivienne和Knox越来越老了,我们现在可以期待更多现实吗?希望如此。就在昨晚,朱莉(Jolie)在电影首映礼上大肆宣传,他们都摆出了摇摆的相配花朵。

这位骄傲的妈妈告诉《纽约时报》:“我们真的是这样一个部门。”“他们是我曾经有过的最好的朋友。我一生中没有人比我更支持我了。”

真是的我想我可能实际上已经开始喜欢她了。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