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咪护理广告需要减轻

时间:2021-03-21 11:01:17来源:

我最近问了一个妇产科医生的朋友,她给新妈妈关于母乳喂养期间产后营养的建议。

“我告诉他们,理想情况下,他们应该摄取健康的水果和蔬菜,远离垃圾,辛辣食物和苏打水等等,等等,所有他们说会做的正常事情,但是当他们做完之后就不会这样做。忙了几个小时,需要吃甜甜圈和咖啡。”

我朋友在开玩笑。她是位现实主义者,她知道妈妈们很人道,不时溜溜。我可以亲自证明这一事实,因为我在生完孩子后的一个罕见的夜晚,看着她袭击了一盘玉米片和两杯减肥汽水,是的,当时她还在母乳喂养。即使是我多年来与之交谈过的最顽固的营养学家,也建议我们大家都遵循80/20规则进食-80%的健康食品和20%的“作弊”食品-甚至是新妈妈。

但是,根据巴西里约格兰德州小儿科协会(SPRS)的一次引起母亲内lt的广告活动,显然这还不够好,该广告活动以不祥的口号来欺骗母亲:“你的孩子就是你吃的东西。”

广告系列中的每个广告都显示了一个婴儿在妈妈的乳房上哺乳,这看起来像是她最近食用的不良食物之一,例如汉堡,甜甜圈或汽水。

看一看:

该消息是一个很好的消息:您所吃的所有好,坏和丑陋的东西都可以通过母乳转移给孩子。但是你知道吗?偶尔吃一盘芝士汉堡和炸薯条,再用一大杯胡椒博士洗净,不会让您的孩子终生肥胖,就像维持超健康的全食物饮食一样不能保证您的孩子过上健康的生活。

那不是它的工作原理。

要教育妈妈们了解营养的重要性,可以说有些话,但是我们营造了一种氛围,无论妈妈做什么,妈妈都无法取胜。

在公共场所母乳喂养?“哦,我的上帝掩盖了,没人愿意看到那个。”选择不母乳喂养?“我想你不想给孩子适当的营养。”吃一个汉堡:“你会让孩子发胖的。”吃纯素:“坚持一下。”

已经足够!让我们停止持续的竞争,让妈妈做他们认为最适合自己孩子的事情。结果将是拥有更幸福(更健康)婴儿的妈妈。

这不是重点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