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在Chick-fil-A爬进陌生人的浴室摊位的小男孩是您整天都会看到的最好的东西

时间:2021-03-21 11:01:14来源:

孩子们是最好的,因为他们没有真正的现实感-他们乐观的精力和热情的好奇心与未经过滤的权利和坦率相称。幸运的是,这些特质使人们感到非常热闹,其中之一是安德鲁·霍尔(Andrew Hall)在弗吉尼亚州林奇堡(Chick-fil-A)男士休息室内拍摄的。

是的,去洗手间时,安德鲁有一个出乎意料的访客,他只是需要一些洗手的帮助。整个交易都在视频上进行,Twitter上已经有1,130万的浏览量-您必须检查一下。

当小男孩列维·史蒂文斯(Levi Stevens)提醒安德鲁:“您只需要锁上它”,我们就不会停止笑。安德鲁回答:“是的,谢谢,我将其锁定。”还是刚开始时孩子在摊位下达到顶峰询问安德鲁的名字,然后自动将他的回答作为邀请进来的消息-纯金。

有关:这段彻夜狂欢的病毒式录像带既有趣又令人筋疲力尽

霍尔告诉《 WSET》:“我只是看到他的小脑袋突然从摊位下冒出来,我当时想,‘这个孩子实际上不会来这里的,对吗?我只是要开始录制,以防万一。

事实证明,这个4岁男孩的母亲在Twitter上看到了Andrew的剪辑,然后转向Facebook进一步解释了这种交流是如何进行的。

[iframe src =“https://www.facebook.com/plugins/post.php?href=https%3A%2F%2Fwww.facebo…” width =“ 500” height =“ 503” style =“ border:none ; overflow:hidden“ scrolling =” no“ frameborder =” 0“ allowTransparency =” true“] [/ iframe]

有关:在这个令人毛骨悚然但热闹的病毒视频中,爸爸与婴儿换脸

李维(Levi)的父亲甚至参与其中,在Twitter上与安德鲁(Andrew)接触,感谢他对儿子如此友善。陌生人之间这些互动的延续太神奇了。

当然,安德鲁回答说我们都在想什么,这个孩子很认真,“无所畏惧,勇往直前”。

您可以想象,该视频引发了数千条评论-甚至有一个女孩分享了她的类似经历。

我们喜欢大量积极,令人愉悦的新闻,以打破媒体的所有疯狂情绪。这个病毒时刻太可爱了,我们很高兴安德鲁决定分享。哦,再次成为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