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据称,两岁男孩在无牌日托中被殴打致死

时间:2021-03-21 14:01:15来源:

威斯康星州的一位母亲在2岁儿子据称被其日托服务员殴打致死后数月发表讲话。

“我很困惑。我很伤心。我很生气,”凯瑟琳·鲍林斯基(Katherine Bolinski)向WITI讲述了儿子马修(Matthew)的不幸去世。“那是我的生活。我儿子是我的生命。直到我有了儿子,我的生活才开始,现在我什至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这是怎么发生的,这甚至是我的现实?”

有关:据称,日托提供者通过给予抗组胺药杀死了“快乐,健康”的女婴

WITI,WISN和Kenosha News称,3月27日,Matthew Bryce Bolinski在23岁的Hunter Jones的照顾下去世,Hunter Jones与其妻子在基诺沙的家中进行了无证日托。

“我仍然假装他在另一个房间里睡觉,”鲍林斯基告诉WITI。“现在,这就像一场持续不断的梦m,我有时希望他能和我在一起。”

鲍林斯基的儿子最后一次看到儿子还活着的时候是她在日托时将他送下车。

WISN收到的刑事申诉称,在拨打911的电话中,琼斯告诉调度员,这名男孩已经跳出他的围栏,撞到了头。

有关:婴儿在日托时去世的妈妈正在有所作为,您可以提供帮助

琼斯说:“这个孩子有某种精神上的问题,他的母亲,我们经常照顾她,发脾气,发脾气……他跳出婴儿围栏,撞到头,这样的事情,”投诉说。

通话四分钟后,琼斯发现马修没有呼吸。当当局到达现场时,马修的身体摸起来很酷。他的头部和颈部受到十多处伤害。他在现场被宣布死亡。

“他的眼睛从深蓝色变成了非常非常浅的蓝色。他脸上满是瘀伤。WITI报道,鲍林斯基谈到她在验尸官上看到儿子的尸体的那一刻,博林斯基说道。“我就是忍不住了。”

琼斯告诉调查人员,他和妻子有时一次看12至15个孩子。

有关:在92度的天气中,佛罗里达婴儿在日托的面包车中被遗忘5个小时后死亡

告描述马修具有“传染性的微笑”。

琼斯于7月3日以一级杀人罪被捕。他尚未提出认罪。周一没有律师信息。

他计划于8月1日再次出庭。

如果您怀疑虐待儿童,请拨打1-800-4-A-Child或1-800-422-4453致电全国儿童救助热线,或访问http://www.childhelp.org。所有电话都是免费和保密的。该热线可以24/7提供170多种语言的服务。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