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伊丽莎白女王揭露夏洛特公主更像乔治王子的大姐姐

时间:2021-03-21 12:01:19来源:

夏洛特公主可能只有2岁,但王室最年轻的成员显然是最自信的人之一!周末,伊丽莎白女王与一名10岁的女学生艾米丽·克莱(Emily Clay)在诺福克郡的桑德林汉姆庄园谈话,最后与她的曾孙女共进晚餐。克莱赢得了女王签署的一项用于学校宗教教育项目的圣经。

据报道,女王曾询问克莱是否“照顾”她的6岁姐姐哈德利。女儿的母亲艾伦(Ellen)插话并分享道:“反之亦然。”91岁的君主有何回应?“就像夏洛特和乔治一样。”

上周的一份报告紧跟着这一可爱的见解,一位消息人士告诉《人民报》,夏洛特正在接受她的学前教育。知情人士说:“她非常甜蜜,非常自信-她总是在闲聊。”她补充说,五月满三岁的公主很有礼貌,但又充满乐趣和活力。她举止优雅。而且,多亏了来自西班牙的保姆玛丽亚·特里昂·波拉洛(Maria Turrion Borrallo),她已经讲了一些西班牙语。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听起来夏洛特公主已经准备好成为威廉王子和凯瑟琳公爵夫人的第三个孩子的大姐姐,她将于今年春天出生。鉴于夏洛特(Charlotte)是照顾她的大哥哥的人,皇家观察家一定会从剑桥兄弟姐妹中不断发展的动力中受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