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夫妇迫不及待地通过了7个生物兄弟姐妹庆祝圣诞节

时间:2021-03-21 12:01:16来源:

DaShoan和Sofia Olds成为这个绝对令人心动的故事的头条新闻,这个故事使他们的9口之家今年年初聚集在一起。老年人结婚已超过12年,他们专注于在伊拉克服役后的职业生涯,他们在结婚后不久就结了婚。不久前,他们在佛罗里达州玛丽安娜市购买了一个宽敞的梦想家园。现在回想起来,他们告诉巴伯(Babble),他们知道搬进那栋大房子显然很有意义。

这是因为在2016年黑色星期五上,索非亚在Facebook上看到了有关妮西亚(现在12岁),埃里克(现在11岁),埃里卡(现在11岁),扎维安(现在9岁),达瓦(现在8岁),凯恩(现在6岁)和绅士(现在是4岁)-七个生物兄弟姐妹住在三个单独的寄养家庭中。当时,这些孩子已经在寄养机构工作了两年,合法地可以免费收养。

“我的妻子给我发了一条有关本地新闻故事的Facebook消息,该消息涉及七个孩子,他们需要在假期找到房子。她问我对这个主意有何看法,” DaShoan Olds告诉InsideEdition.com。“我说我喜欢这个主意,'让我们看看能否实现它。'”

他们一直以为自己可能会收养一个或两个孩子,但是当他们了解了这些生物学上的兄弟姐妹后,他们觉得现在是时候了。“这只是在我们的脑海中,但是我们并没有真正专注于它,然后我们看到了这个故事,就像一个灯泡突然说'这是给我们的。这是我们的时代,’DaShoan说。这些孩子需要一个家,我们有一个家。现在该是我们的祝福,把这些孩子带回家。”

到一月,这对夫妇正在接受寄养课程。“我们赞助了他们的生日,最初只是志愿者,然后他们于6月2日来到我们的房子里居住,” DaShoan解释说。到9月14日,他们正式收养了七个孩子。

“这有点容易,因为它就像您应该做的一样。当您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时,它并不是真正的工作。”奥尔兹说。“很高兴。我们比以往更加忙碌,但我们每天都在享受每一刻。”

现在有七个孩子找到了他们永远的家,他们正定居在一个快乐的节日庆祝活动中。根据《内部版》的报道,这个家庭将在今年圣诞节休假,以便孩子们可以结识更多的新家庭成员。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恭喜您,这个快乐,充满爱意的孩子们节日快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