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利·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的可爱推文总结了您想当妈妈睡觉的情况

时间:2021-03-21 12:01:05来源:

说到她的音乐和父母身份,凯利·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对保持真实性并不陌生。这正是她昨天(11月13日星期一)发布的超相关推文所做的事情。显然,这个35岁的两个孩子的妈妈刚和她3岁的女儿里弗·罗斯(River Rose)睡在一起-并没有按照她的计划进行。

克拉克森在可爱,有趣的里弗(River)旁边写着:“ ...那个时候,您认为和3岁的女儿一起过夜会睡个好觉。####也许她四个小时很可爱,好可爱!”

哈!不过,她真的好可爱!

显然,各地的父母都可能与歌手的入睡挣扎有关!许多人以克拉克森的推文回答了自己的故事,说自己的孩子失去睡眠。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嗯,她肯定还会再跟#momlife擦肩而过。但是,正如许多Twitter用户指出的那样,当您的LO的微笑像River Rose的一样照亮整个房间时,值得所有那些错过的ZZZ!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