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少年将小弟弟变成了恐怖电影小丑,风靡一时

时间:2021-03-21 12:01:11来源:

密西西比州的少年Eagan Tilghman厌倦了一天,但这位高中生没有滚动浏览手机或看Netflix,而是决定做一些具有创造力的事情(而且,这很怪异):他给三岁的哥哥路易(Louie)装扮成斯蒂芬·金(Steven King)的《 It》中令人毛骨悚然的小丑对手潘妮·怀斯(Pennywise)。

结果?好吧,我们只能说这很可怕-并且令人震惊地展示了这个少年的才华。蒂尔格曼(Tilghman)为他的弟弟创造了一种极为逼真的服装,毫不奇怪,他拍摄的照片开始风靡一时。

“我很无聊,并从中偷偷地拍了我3岁的哥哥路易(Louie)的舞蹈小丑的照片。”这名少年在推特上写道,他弟弟的照片都穿着他的服装。

虽然这些绝对不是大多数父母希望孩子拍摄的典型肖像照,但我们还是要把这张照片交给这个少年以求疯狂。实际上,据报道,这部新电影的导演安东尼·穆斯基内蒂(Anthony Muschietti)“喜欢”蒂尔格曼(Tilghman)在他的Instagram页面上张贴的照片,我们可以理解为什么!

蒂尔格曼(Tilghman)在他的Facebook页面上写道:“别误会我,我喜欢令人毛骨悚然的小丑,但我的想法不只是吓人的小丑和令人不安的图像。”“但是我脑海中的创造力几乎像是从我的指尖流下来的。您可以看到图像并感觉到它,我很自豪地说这些是完美的,因此它们是我如何看待世界的完美的一瞥。”

这些做得不好吗?谁知道呢?也许我们中间的勇敢者会让他们的孩子从这些照片中汲取万圣节服装的灵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