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观看军事妈妈在学校放学回家给儿子带来惊喜

时间:2021-03-21 13:01:10来源:

在部署了7个月后,美国空军少校沙尼亚·波特很兴奋地看到了两个儿子,分别是5岁的布莱斯和4岁的布雷克。但是,这位亚利桑那州的妈妈想让男孩感到惊讶,从而使回家的日子更加特别,而激动的时刻都被录入了视频中。

亚利桑那州的妈妈首先去了布雷克的学校,在那里他享受了学前班的第一天。波特安排通过对讲系统与他交谈。她说:“注意Pre-K1。”“我为一个小男孩特别宣布,我飞了很多英里去看,并告诉他我有多爱他。”

波特然后沿着大厅走到他的教室,满怀期待地跳舞。正如您在此Facebook视频中看到的那样,波特轻拍Blake的肩膀,他转过身来见她时,他们高兴地拥抱了。“妈妈!”他热情地呼吁。

甚至不要假装您没有看完这场甜蜜而当之无愧的母子聚会。

“这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感觉,”波特告诉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关于与布雷克团聚的消息。“知道完了,我回到家了,这是完成。”

然后波特准备好给布莱斯大一的惊喜。正如您在发布到Facebook的另一段视频中看到的那样,妈妈与儿子(假设她仍在国外)一起设置了FaceTime。她说:“我听说你今天在哭。但是,如果我告诉你不必再哭了怎么办?”

“你在哪?”布莱斯问,然后波特向他展示了她正在用电话站立的学校操场。布莱斯跑出学校拥抱他的母亲。是的,我又哭了。

回家几天后,波特对Parents.com表示:“我仍然不知所措。”“回来真是太神奇了。回到家真是太好了!他们也没有让我跳过节拍。我实际上打包了午餐,熨烫了制服,并把它们今天放学了。”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她补充说,她将待在家大约一年。但是现在,每次她走出门,“他们感到悲伤,好像我要离开了。”波特告诉我们,男孩们就像她的小影子!

我们确定她根本不介意。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妈妈。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