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打屁股与生活中的约会暴力有关

时间:2021-03-21 12:01:22来源:

在有争议的纪律技巧中,体罚可能是第一名。根据芝加哥大学的一般社会调查(GSS),该调查询问受访者:“您是否强烈同意,同意,不同意或强烈不同意有时需要对一个好打硬的孩子进行管教?”大约70岁%的父母支持这种做法。同时,许多父母认为这是一个很大的禁忌。现在,研究人员警告不要打屁股,并指出这可能会增加孩子在以后的生活中对浪漫伴侣进行暴力行为的可能性。

这项研究发表在《儿科学杂志》上,涉及询问758名19至20岁的年轻人,他们多久被殴打,打耳光或殴打涉及物体的身体。68%的人说他们受到了这些方面的惩罚,而19%的人说他们在约会关系中表现得很暴力。这项研究的主要作者,德克萨斯大学医学分校的杰夫·邓普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解释了这一发现:“说他们经历过体罚的孩子最近更有可能发生约会暴力,”邓普尔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