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的严重晨吐使乔治小姐(George Miss)上学的第一天

时间:2021-03-21 13:01:17来源:

在我与女儿怀孕的前14周左右期间,我的晨吐病最严重。幸运的是,她是我的第一个,当时我在家里工作,所以我可以待在家里,在痛苦中休憩,而不会感到一丝罪恶感。

但是凯特·米德尔顿并不是那么幸运。剑桥公爵夫人目前正在为婴儿#3怀孕,她正与妊娠呕吐(严重的恶心和脱水影响她的前两次怀孕)苦苦挣扎,因此,她不得不在今早的乔治王子开学的第一天接受通行证。肯辛顿宫发表的声明。

幸运的是,剑桥公爵能够以一种令人讨厌的方式介入:

如此甜蜜!我们喜欢这位可爱的4岁小孩子如何牵着他父亲的手,以及低中校长的手,后者愉快地将皇家二重奏带入了教室。

另外,我们可以花点时间欣赏一下乔治在他的托马斯·巴特西校服上的可爱程度吗?

我们正在全力配合协调手提袋,挖掘整个海军毛衣搭配短裤!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可怜的凯特一定很想念这个迷人的通过仪式。我知道我会的!但是HG并不是在开玩笑,它比普通的老人晨吐要糟得多。脱水的影响既可能使人衰弱,也可能导致危险,这使自我保健成为第一要务。妈妈,放轻松点,好点儿吧!

祝你有个美好的第一天,小王子!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