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让您的小孩刷牙

时间:2021-03-21 14:01:07来源:

因此,您已经刷牙(双关语意味)如何刷幼儿牙齿。但是,让您的孩子真正地配合来刷时间就像拉一样,好吧,您知道。为了提供帮助,我们总结了四个经过家长测试的策略,以使每个人都更容易承担牙科责任。

尝试播客,视频或应用。

洛杉矶的伊丽莎白·弗拉维夫(Elizabeth Flahive)表示,她的两个孩子爱“ Champers”,这是由Gimlet Media播出的两分钟播客,每天发行两次新剧集。它在娱乐性故事,笑话,谜语,有趣的事实和愚蠢的歌曲之间提供指导和提醒。其他妈妈喜欢Oral-B和Sesame Street的Disney Magic Timer应用程序:健康的牙齿,健康的我:由Elmo主演的视频Brushy Brush,在YouTube上的观看次数超过10亿。

交互式牙刷还可以激发孩子刷牙。高露洁魔术贴就是一个例子。它专为5至10岁的儿童而设计,可与应用程序连接以提供增强现实游戏体验。孩子们可以开辟新天地,并通过恒久的刷牙技巧获得奖励,这可以教授正确的刷牙技术,并养成终身的牙齿卫生习惯。家长还可以使用交互式仪表板监控进度。

唱一首歌。

自己编造或改编自己喜欢的曲调,将歌词转变成愚蠢的关于刷牙或使用牙线的东西。例如,芝加哥的妮可·西蒙兹(Nicole Simonds)而不是“划船,划船,划船”,而是说:“刷牙,刷牙,刷牙...”这是让您受到启发的露齿曲调的一种版本:

“刷,刷,刷你的牙齿”

刷,刷,刷牙

每天至少两次。

清洁,清洁,清洁,清洁,

对抗蛀牙。

牙线,牙线,牙线

每一天。

轻轻地,轻轻地,轻轻地,

扫掉斑块。

冲洗,冲洗,冲洗牙齿

每一天。

挥舞,挥舞,挥舞,挥舞,

对抗蛀牙。

与孩子互动。

在您上班的时候让孩子们发挥想象力。纽约市的亚历克西斯·罗德里格斯·阿尔维奇(Alexis Rodriguez Alvich)帮助她痴迷于超级英雄的儿子与名为“斑块和牙龈炎”的恶棍作战。或者让它变得更加愚蠢:查塔努加(Chattanooga)的阿曼达·卡迈克尔(Amanda Carmichael)说:“我丈夫试图根据女儿的牙齿发现来猜测我女儿当天所吃的一切。”当他开始“寻找”蜡笔,芭比鞋以及蓝莓和胡萝卜之类的东西时,咯咯笑了。

有关:乳齿护理的7个技巧

芝加哥的Ajanta Chakraborty向她的儿子展示了挖洞的卡通细菌的剪贴画,这有助于他理解刷牙的重要性,并给了他清除细菌的“使命”。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