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流感流行今年打击婴儿和幼儿

时间:2021-03-21 13:01:25来源:

昨天,令人心碎的消息传来,一名1岁男孩去世,这是流感导致2017-2018年度第二例儿科死亡。就在上周末,蒙哥马利县的一名4岁男孩在因流感住院后也死亡。在德克萨斯儿童医院,Shareeka Smith的8个月大儿子Kingston正在为自己的生命而战。在本季度,全国已有13名儿童死于流感。

这些悲剧性事件是在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称其为多年来流感最严重的季节之一之后发生的,有45个州报告了广泛的疾病。这是去年这个时候的四倍。

与任何一年一样,该病毒如何影响儿童是一个主要问题。CDC指出,5岁以下的儿童患流感相关并发症的风险更高,而2岁以下的婴儿更是如此。但是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的医学撰稿人塔拉·纳鲁拉博士说,今年正在传播的H3N2病毒,往往会更严重地打击年轻人和老年人。

佛罗里达的儿科医生Gary M. Kramer医师亲眼目睹了这一情况。他告诉Parents.com:“我每天都在为3至10个孩子治疗流感,而且八年来没有发生过这样的疫情。”“自H1N1猪流感流行以来,这可能是流感最繁忙的年份之一。”

另一个引起警觉的问题是:12月发布的一份报告指出,根据初步数据,今年的流感疫苗可能只有效10%。克莱默博士解释说:“不幸的是,没有可靠的方法可以预料到这一点。”“有一种流派认为,大多数'健康'的孩子都可以在不发生流感的情况下抵抗流感,因此鉴于其有效性的不确定性,疫苗的价值不高。另一种思路是,有些保护总比没有好。”

同时,伊利诺伊州公共卫生部首席医学官詹妮弗·莱登(MD)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目前,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估计该疫苗的有效性约为32%。虽然不是100%,但它仍然对很大一部分人口有效。如果您感染了流感,并接种了疫苗,则病情较轻,去医院的可能性也较小,而且传染性更短。现在买这个季节的疫苗还为时不晚。”

克莱默博士同意。他说:“季节性流感疫苗的管理是除避免卫生和细菌外最有效的措施,可以减少他们感染当年疫苗涵盖的任何流感毒株的机会。”“所有> 6个​​月且<9岁的个体,在他们接受疫苗的第一年,都需要2剂,至少间隔4周。除此之外,这些个体以及所有> 9岁的个体每年仅需要单剂。”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此外,您还可以通过遵循CDC推荐的其他措施来减少家人的风险,例如避免与病人密切接触,经常用肥皂和水洗手,清洁/消毒可能被流感等细菌污染的表面和物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